取名无能,反正-大理-小哥我就是来了!—记忆流水账(负责任的说这是篇不靠谱的流水账!)

• 出发时间/2017-01-31

大理之行,真的是说走就走,跟朋友一拍即合,定了机票酒店,就这么踏上了大理之行,没有过多的做攻略,随心随性,权当散心。

1月31日 广州-昆明-大理 塞塞塞

1月31日起个大早,小哥4点钟就从家里出发,预定的广州-昆明 MU5754 06:35-09:25
在携程上订的旅游专线面包车,从机场去大理古城,正值春节期间,本来4个多小时就能到的路程,一路塞到距离大理古城3公里的地方用了6个半小时,下午差不多5点才到人满为患的古城;司机说你们就在这下车,3公里路走过去很快,我耗不起这么等着........小哥苦逼逼的走了1公里再搭个疯狂米老鼠到酒店......高估了小哥的身体状况,那天晚上身体不适8点钟就瘫床上昏睡过去,隔天才恢复体力,小哥年后一定努力💪健身(客官们听听就好......)

住宿:风的颜色青年旅舍

没力气拍照,就这么一张!

2月1日 才村-桃源村-海舌生态公园

小哥满血复活,真正的旅行从第二天才开始,在酒店附近租的电动车,打算去才村玩一圈,顺便练练手,由于之前从来没骑过电动车,所以租的这种。优点易上手,缺点底盘太低,凹凸不平的路面要小心驾驶。

小哥可开心啦,之前因为种种原因,长这么大愣是没有摘过草莓,想不到在辣么远的大理实现了!小哥不说,小哥上图!!

草莓🍓很是可口,一斤30元,这篮子里总共33元。

租车之前可千万千万跟店家确认好可行驶公里数,店家说:这车能日行40公里没问题,你们俩人坐的话,就没那么长,不过你们就去个才村也就够了,我就留个充电器给你们没电了充下也就妥妥的了。像小哥这种如此精明经过反复确认,无奈倒霉遇到的无良店家,从酒店到才村附近的小邑庄线,区区3公里,这车已经冇了电,小哥当场蹲地23333333..........

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小哥无奈最后只能雇个花车把车子扛回去退了!

由于晚上是住在桃源村,还在不开心的小哥决定提前离开桑心地,图片是小哥住的客栈一角,桃源村海月客栈。小哥在这住了两晚!

从客栈3、4楼往外看就能看到小小片的洱海。

在老板凉的推荐下租了这辆台铃电动车,质量上手感觉都比较好,小哥载着妹纸一路66666666.........

最好的风景在路上,从桃源村去海舌公园一路风光旖旎,忍不住一路走走停停拍拍,还顺道去了仁里邑村附近逛逛。

走走停停花了挺长时间,最后才去到海舌公园,在海舌公园外边停了车之后还有一段凹凸不平的石子路,可以选择坐马车进去或是步行。
其实不用进到海舌公园里面,在这段石子路的两旁,就有很多取景拍照的好地方,小哥不说,小哥上图。

拍完照片再进到海舌公园里边,坐等日落!

这里的日落竟然是金灿灿的,而不是平时见到金橙橙的样子!

2月2日 周城扎染村

小哥一直不喜欢出来旅游行程满满,奉行随心随性大法,睡到自然醒才是真苏胡~
周城-白族的扎染之乡,可以去参观白族扎染的制作过程,还能自己亲手体验,小哥就一个手残党,就静静拍照看人家介绍就好!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2-07 18:38

感觉你就是去拍照的电动车那一段笑得我,最后跟老板讨到一个说法没有?景色很美,照片拍得很有意境,找个时间一定要去一次-----待续的什么时候给续上呀

2017-02-08 11:34

回复无能,反正-小哥-你写的还真不错

2017-02-09 19:02

引用 boy_ligang 发表于 2017-02-07 18:38:0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boy_ligang:谢谢哦,我努力更完!

2017-04-27 11:05

引用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发表于 2017-02-09 19:02: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