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亚我们来了!

蜜蜂一家的旅行 LV.3
2017-02-06 19:07 335/5

2016,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11月底,是家乡东北最冷的时节,万物冰冻。那我们就去最温暖的地方吧,三亚,我们来了!

11月27日大连出发,飞行时间5个多小时,期间经停长沙(黄花机场:好有喜感的名字),晚上11点多到达目的地三亚,空气都是那么的温暖,不,应该是潮湿和……搭乘机场taxi到达我们早就预定好的“走走停停客栈”

必须浓墨重彩的说说这次旅行第一站的客栈,真的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很小资,在夏日百货附近,购物吃东西都很方便,特别是去景点,因为我们第一站要去南山寺!

南山寺是我们来三亚的主要活动,天公作美,天气不冷不热,我们报了一日南山游,上午8:00在夏日百货出发,大巴走了30分钟左右到了南山景区,排队进园,时间不是很长,接下来导游带着我们走了一个景点,之后就是自由行了,南山的素斋没有吃,上次已经吃过了,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游览,下午3:30大巴准时来接,准备回程,其实这个时间真是很好,不是很累,回去正好可以去吃海鲜~

心境如海

如东海,寿比南山

第一次来海南,女儿还是个小不点,转眼成了大姑娘!

第一市场一路走来,真是好多的好吃的啊,海鲜是必须的,水果我的水果,尤其是海南的小菠萝,当地人说这是野生的噢,我们美美的在三只螃蟹吃了一顿,是东北的老乡开的,话说第二天又吃了一顿,还是这里,第一天用的是店里的食材,第二天先生和店老板在第一市场买了一只龙虾,这只龙虾明显比第一天的龙虾味道好了许多!

水果看着都好喜欢,就是吃不了太多,急啊!

下一个目的地,蜈支洲岛,吐槽啊,为什么来三亚的都要上这个岛,美是很美,但都是人造景观,坐着观光巴士游来游去,实话不好!上下岛都不是很方便,尤其是回程登上船就足足等了1个多钟头!大家去可能是因为‘私人定制’吧?可是我一张照片也没拍。

登岛,浪超级大,女儿晕船的厉害,本来定好的潜水也没能成行,就在岛上逛了一下,比起分界洲岛,我更喜欢后者!

岛上的小猫

海棠湾免税店去给朋友买了些礼物,别的地方也不想要去了。呵呵,入住亚龙湾华宇酒店,开始真正的慢生活了,亚龙湾的酒店都非常的有趣,在酒店里就可以玩的很嗨了!

华宇后门直通百花谷,很方便。

预定的早,房间升级了,休闲套117平,舒服啊,服务员都跟热情,赞

联排别墅,感觉有点离主楼远,没有那么热闹。不喜欢!还好听了服务生的推荐升级套房。

和女儿去探险,发现了一个莲花池。

酒店房间

华宇酒店里的房间都还是不错的,就是浴缸不是很干净。酒店里吃的东西也还可以,没有很多亲们说的辣么好吃。

华宇离百花谷极近,这样吃东西,购物,泡吧,应有尽有,也是人气最旺的地方,不同的肤色,口音……

精致的小画廊

步行5分钟到私人海滩,也可以坐酒店里的免费电瓶车!

福利福利,跑到别的酒店一游!

东南亚风情的酒店,整个园子都放着那个调调的音乐,别有一番风情!

上大片了,找了摄影师跟拍,确实效果比用手机拍的好的很多啊,私人海滩人少,很适合拍照!

不想把这次经历写成账本和模版,其实旅行的意义真的是心灵的一场欢宴,我们在每一次的旅行中与自己相遇,然后分离,为了下一次的重逢……

有女初长成~~

2017-02-07 14:1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2-07 17:27

引用 冰凝梦 发表于 2017-02-07 17:27:27 的回复:

回复冰凝梦:我太懒了哈

2017-02-07 18:04

引用 蜜蜂一家的旅行 的图片:

看着人也不多嘛

2017-02-08 14:36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08 14:36:32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这是南山景区,这片海是在观音脚下,玩海的人不会选择在这的。亚龙湾私人海滩,人也不是很多,要是在三亚湾和大东海人就多了,像下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