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奔途_巴厘岛珍珠教堂浪漫婚礼之旅

孙果果 (天津) LV.3
2017-02-06 19:12 500/2

2017年1月13日早晨7点钟,我和佟哥踏上了我们两个人的巴厘岛蜜月婚礼之旅…

从我们在一起最开始的那段日子起,我就在幻想我们的婚礼,我是个有轻微公主病的女生,爱幻想,爱做梦,憧憬中的婚礼应该是梦幻的,浪漫的,明亮的教堂,蔚蓝的大海,超大裙摆的白纱,这些通通要有,而一贯宠我在手心的佟哥也毫不犹豫的承诺我,会给我一个这样的婚礼!自从我们开始准备结婚,选择去哪里办婚礼就排上了日程,塞班,巴厘岛圣托里尼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悠悠奔途是我们经过各方面了解和筛选后最终选择的海外婚礼公司,又比对了各式各样的教堂婚礼后,我们选择了巴厘岛沙马贝珍珠教堂…奔途的梅梅姐给我们两个人做了细心周详的7天5晚计划,我们的酒店选在伊娜雅普瑞,这个酒店是新开业的,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和villa,梅梅姐为了让我们体验不同的居住体验,给我们安排了4天的双人海景房和1天的villa,这5天真的是超级舒适的体验!可能是因为有特殊意义的蜜月旅行所以觉得在这间酒店住的时候一切都那么美妙!

我们是傍晚了才下飞机,由于我有点晕机,所以下了飞机后一直不舒服,也没有胃口吃饭,接机的阿强很体贴的给我准备了一串鸡蛋花环欢迎我们,还跟我说进了酒店以后就不方便在买饭了,我们一想也是,就让阿强带我们去买点好吃的可以打包的带回酒店,阿强当时就我们推荐了老大餐厅,这是我们到巴厘岛的第一餐,真的是强烈推荐,绝对的良心美味,强烈推荐海鲜粥,我们点了两份海鲜粥,一份牛肉,一份青菜就回了酒店,到了酒店后,阿强帮助我们安排好房间,就回去了,我们放好行李,打开落地窗,已经是晚上了,天黑了,但是可以看到是阴天有乌云,我和佟哥围坐在露台的小圆桌边,聊起了这几天的忙碌和兴奋,聊了聊眼前的一切,我可以感觉到此时此刻我们两个人是真挚的,幸福的,前所未有的放松和开心,其实现在回忆起那天晚上的情景和心情都是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言语来形容,聊了一会,我们开始吃饭了,突然打雷下起了雨,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

第二天一早阿强10点来接我们,带我们去了南湾水上活动,佟哥是个细心的人,给我选了相对不晕,安全好一些的项目,南湾的海水很蓝也深,玩水上项目最适合了,非常刺激,中午阿强带我们去公司试了婚纱,讨论了一下婚礼当天的细节,非常顺利,婚纱完全符合我的要求,超大拖尾,尺码正正好,所以很快我们就可以去吃饭啦!午餐我们跟阿强一起吃的一家西餐,味道也是相当棒啊!我们三聊的太嗨了,简直就是搞笑三人组。

吃完了饭下午我们去了我心心念念的乌鲁瓦图断崖也叫做情人崖,这里好多猴子,也是强盗,会抢游客的东西,所以要注意哦!从断崖的上面的往下看,浪头很大,风也很大,很壮观,拍照的好地方!阿强这个人很实在,带我们去换外币都是找汇率合适的地方,超市买东西也是推荐我们平价的,还很幽默,一路上我们三说说笑笑,看看风景,放松愉快!说实话,这些感受,不管你去到哪里旅游,跟不跟团游,花多少钱都是很难体会到的!

第三天我们的行程是乌布,乌布是艺术重镇,这里有皇宫,集大师雕琢与庄严一体,有小市场,可以买点手工艺品,阿强带我们去了蜡染村,这里的沙滩裙很有特色,我很喜欢,价格相对于外面贵了些,但是贵在有点特色。

猫屎咖啡是这里不得不买来尝尝的了,我们去了一个庄园,里面种植了好多香料,咖啡,植物等等…麝香猫跟我想象的可不太一样,有点恐怖,哈哈…品尝一下各种茶还是不错的,喝茶的环境值得推荐,幽静惬意…

这一天我们吃了巴厘岛当地的特色脏鸭餐,我们去的时候不是饭点,但还是有络绎不绝的食客慕名而来,就餐环境真是不错,露天的小亭子紧邻湖边,边聊天,边吃美食,还有美景相伴啊…晚上回酒店的路上我就开始紧张兴奋,跟阿强说明天就是婚礼了很紧张,从阿强那问问别人的经验,回房后,佟哥开始背词了,各种滑稽搞笑出洋相,我则一遍一遍的数着我的行李宝贝们,水晶鞋,皇冠,戒指,指甲,红裙子…

接下来最最重点的来了,第四天,我们的沙马贝珍珠教堂婚礼,很早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来接我和佟哥,珍珠教堂在沙马贝酒店里面…梅梅姐给我订了一间超级漂亮宽敞的海景房,用来化妆和前期拍摄!

在来到这间房子的路上,我们坐着电瓶车,远远的路过看见了一眼珍珠教堂,它就安静的守在那里,仿佛是一颗明珠落在印度洋上,璀璨夺目,圣洁庄严…只看一眼我就肯定这就是我想要的婚礼!!

后来我们都进了房间,开始忙碌准备着,化妆师他本人好像明星哦,听梅梅姐说是位总监!细心,干净利索,把我画的美美的,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样子!另外有一件令我非常感动的事是在来之前我跟梅梅姐说非常喜欢大皇冠,结果梅梅姐真的就给我准备了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这真的让我很感动,真心的非常感谢她帮我实现了公主梦!佟哥也做了个简单的造型,这期间发生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佟哥在拍摄个人视频的时候,有一只猴子从阳台溜着边走过来参观,后来来了一群猴子,安静的看我们拍摄,搞得我们不停的笑,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俩在工作人员和摄影师的簇拥下走出了房间,刚坐上电瓶车,两个住在这里的外国人经过看到我们,停了下来,看得出他们也在为我们高兴,不停的夸很漂亮,还上前请求可以照相么?拿出他们的拍立得为我们照了相,送给了我们!

很快我们到了教堂的脚下,教堂里面已经布置好,工作人员都到位了,我和佟哥露出了微笑,在花童伞童和许多热情的工作人员的簇拥下我和他走向了教堂,打开教堂大门的那一刻,里面真的美呆了,玻璃外碧绿的海水,远处海天一色,白蓝色花瓣铺满了脚下,这一刻静止了,仪式台前站着牧师,我们缓缓走到牧师面前,在牧师的祷告下,我们交换了戒指,相互发誓结为夫妻,一切都那么幸福和珍贵,庄严而神圣!交换誓言的时候佟哥哽咽了,他眼红了,我知道,他说的每一句,他都在用心说,他说了他就会拼尽一切去做到!我很幸运我有你!虽然在异国他乡,但是所有的工作人员烘托出那种气氛让我们觉得一点都不孤单,激情而感动!

婚礼结束后,梅梅姐为我们安排了海边拍摄,天下起了小雨,但是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摄影师们都是那么的敬业,坚持为我们拍摄了沙马贝海滩的美景,这半天的婚礼结束后,道别时我跟所有的摄像师们握手轻轻的鞠了个躬,道不尽我得感激。

我们回到了酒店,晚餐阿强为我们准备了特色的金巴兰海边夕阳海鲜烧烤大餐,还给我们准备了当地习俗的婚礼当天新人的花伞,真是有心人,也算是为这一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第五天,我们的地导是阿权,小暖男一枚,风趣幽默啊,这天他带我们去了一个海滩,名字叫Pandawa,他说这片海滩没有什么游客所以海水非常不错,到了这,看到海水真是很棒很棒,像果冻一样,我和佟哥敞开了晒,从沙滩上牵着手走到尽头,回来在海边吃了路边摊小吃,炸豆腐,但是它搭配的配菜好厉害,小青辣椒,阿权可是个吃货,先我们一步自己偷吃了一份,哈哈…我自认为是个能吃辣的,但也是拜倒了…佟哥吃的嘴都木了,也是佩服!这一天我们吃了烤猪排餐,这餐厅真是火爆,全部满座,慕名而来的食客都是热情高涨啊!味道也真是很赞!

晚上我们还在家乐福发现了AW,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快餐中国好像没有,我们必须要吃一顿啊!可惜了,味道很一般,只有冰淇淋不错!

第六天,也是我们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天了,住了一晚Villa ,非常不错的体验,上午我和佟哥还游了一会泳,大体上就是我飘着他推着我,哈哈…

之后就收拾行李了,中午我们直接去了比较远也比较高海拔的京打马尼火山,路上经过银饰村,值得一去哦!参观,买买纪念品都好!

到了火山,我们吃了自助餐,在这间餐厅,有露天的观景台,火山和巴顿湖的美景一览无余,一边用餐一边看风景,这一天阴天,云彩很低,吃着饭说着话,云朵就在身边飘过,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听店员介绍,这个火山可是活火山,喷发过很多很多次,最严重的一次毁了半个巴厘岛哦。已吓呆有没有!赶紧撤…

下山的路上我们去了圣泉寺,听阿权给我们详细的讲了这里的传说,阿权可是有导游证的,一路上给我们讲巴厘岛的各种神怪传说,精彩传神啊,我最爱听这个!

晚上了,我们去吃了在巴厘岛的最后一餐,阿权推荐给我们的餐厅,很好,然后我们去溜达了库塔海滩边的购物中心,到此结束了我和佟哥在巴厘岛的所有行程!

我们去往登巴萨机场,说心里话,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情景,我依然很激动,因为非常不舍,在这里我有了美好的一段回忆和经历…在阿权的嘱咐和陪伴下,我们走进了机场,我不停的东看看西看看,希望在多看看,多记住一些,在呼吸一下这里的空气,在感受一下这里的浪漫,佟哥说,我们要走啦,我顿时眼泪差点出来,我想说这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旅行,你们懂得…

这样一场完美的婚礼,一次浪漫的旅行,有梅梅姐,阿强,阿权,摄影师,化妆师,孙经理,各位悠悠奔途的工作人员陪伴着我们,全部收藏在我的脑海里,感动在我的心里,直到我们老了,我依然不会忘记这终身难忘的几天!人这一生结婚婚礼是大事,如果说有一家婚礼公司和它的员工,把你的大事当做是他的大事,把你的愿望一一帮你实现,那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它不仅给你一场婚礼,还会给你留下很多动人的回忆!在这里,我衷心的感谢你们,因为你们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你们精致所以极致!希望悠悠奔途不忘初心,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