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

wenxiu LV.8
2017-02-06 19:20 435/2

八元地铁票,机场到罗湖。20分钟后从南海湾做上1号线,12点开始做。直接可以到罗湖站。2点钟做上香港地铁东铁线。3:30到达宾馆

晚上吃了翠花,共消费454人民币

第二天,海洋公园,九点半开门。金钟站换乘南港岛线直接到海洋公园,从旺角到海洋公园11.9港币

没有神人监护的无人驾驶列车,四节车厢

纯无人驾驶

上山的缆车

65一个

35一份

晚上在酒店吃的饭,很丰盛

第三天
上午去了重庆大厦,没有吃成兰芳园,只好吃了大家乐快餐🍱🍱。吃完开始逛了附近的莎莎。这后在重庆大厦地下发现了优惠的卖鞋的,果果的和爸爸的鞋两双共花了488港币。满600减120很优惠,啦啦啦!

下午开始去海港城寻找包anello,399一个不划算没有买,这后在海港城买了汽水唐🍬BEARS &FRIENDS

晚上在酒店吃的晚饭。

晚上陪果果在酒店休息,他们继续逛街,买了我和果果的背包

第四天。
上午在酒店休息,其他人去购物。中午一起到达尖沙嘴,吃了有名的兰芳园,共消费244港币。吃完饭在维多利亚公园逛了一大圈,在这里尽情的拍照📷啦!

下午赶到中环的太平山,人太多了没有上去。傍晚🌆出现了彩霞很漂亮,开始在北京街拍照📷。返回到尖沙嘴的海港城,吃了西餐🍴pizza express,共消费752人民币。

总结
在莎莎买化妆品共花了1300左右,分了四次买的

总结

港币的现金不够了,在地铁里的atm中国银行取款机上取了400港币,惊奇的发现汇率特别合适0.889没有任何的手续费,还很方便呀!以后可以不用费事的去当地银行换港币啦!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