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约闺蜜之旅

和闺蜜一起来到了她工作和她后半辈子将要生活的地方!美丽的霍林郭勒!将要在这里待一周!其实它是一个拥有丰富煤矿的重工业地区。这里的工资比其他地方要高出很多倍!据说这里有草原,也有可汗山,可是因没有车,只能作罢!来到这的第一个晚上就是冷。因太冷,无心情拍照,只想快速打车回到她住的地方!

到了她住的地方,已身心疲惫不堪!但是还是把一亩三分地收拾了一番

可爱又暖哒哒的风格是我的最爱!

因闺蜜要去单位开会,所以起早给她做早餐。三鲜馅的速冻饺子可以品尝一下噢!

觉得这里诗情画意!来到了迪欧咖啡。印象中第一次和闺蜜走进这里。

阳光透过玻璃,鲜艳夺目的玫瑰花,独一朵盛开!点醉了整个空间。

玫瑰花似乎在告诉我们!抬头挺胸向前踏步走,我就这么的自信与骄傲。做人也应该一样!

点的套餐,披萨,比以往好吃。第一次吃这样的酸菜鱼煲!享受这一刻的平静。

认识了十多年的闺蜜,我的初中同学!我感谢我生命中遇见的所有朋友!

香肠煲仔饭。很美味!饭也很香!可以试试呢!前提是底爱吃肠~

吃饭饭,聊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天,我们来到了超市。晚上吃火锅,再这个明明已经立春的季节,但是依然大雪纷飞!特别适合吃火锅

曾经那个,连饭都不会做的女生,这几年已上的厅堂入得厨房!这些年她一直在为我做了很多改变!但没办法改变的是,我喜欢旅行,她不喜欢,但是她也陪着我去旅游,可到了旅游景点,她坐的都是飞车。因为她不擅长徒步。我喜欢运动,她虽然不喜欢,但是她也慢慢的改变了自己的穿衣风格!运动之风。

希望,我认识的所有朋友,都一辈子幸福快乐!

非常人性化的超市,可以让狗狗进超市!我叫它,它一直在看我!宠物情缘,依然如故哈哈!这就是来到霍林郭勒的第一天。

等待你的下一个游记

2017-02-06 19:3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07 18:44

引用 舟公子 发表于 2017-02-06 19:31:44 的回复:

等待你的下一个游记

回复舟公子:好哒,一会写

2017-02-08 17:31

引用 piner_ 发表于 2017-02-07 18:44:0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piner_:。你楼下那位才是大师

2017-02-08 17:31

闺蜜在这做啥啊……做一辈子

2017-02-09 19:01

引用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发表于 2017-02-09 19:01:36 的回复:

回复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啊?

2017-02-10 05:37
相关目的地:   通辽   内蒙古
相关目的地:霍林郭勒市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