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咸阳之旅

雪子 (沈阳) LV.4
2017-02-06 19:24 309/4

(摘取)旅行的意义,不是炫耀,不是艳遇,而是为了给自己换一种新的眼光,甚至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做一个坦荡,简单真实的自己。与时光通行,无需太多理由,只要一路向心,足矣。

之所以选择去西安,是想亲自看看自古帝王都,经历了帝王兴衰、朝代更迭的长安。时间流逝,昔日的繁城早已淹没在历史中,曾经的帝王躺于黄土之下,徒留那些象征帝王尊荣永恒的豪华墓冢;江山美人的故事也已然作古,徒留后人一声轻叹。

西安城墙,西安城墙景区位于西安市中心区,呈长方形。是中国现存最完整的一座古代城垣建筑,从隋唐至今已有1400年历史。西安城墙是在唐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城墙环于西安城四周,固若金汤,气势不凡。登上城楼,能俯瞰西安风光。

这个正常是不让上去坐的 大家不要学我

今天,一座座建筑和一堆堆墓冢已经不能完全代表这座城,现在的西安城垣依旧,雁塔高耸,抬头既是高楼,大雁塔广场修建了大面积的喷泉,每天在固定时间进行喷泉表演,讲历史与现在科技完美结合给市民们带来美的视觉盛宴。

来到西安,一定要去的就是世界八大文化之一的兵马俑。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主要包括兵马俑博物馆和秦始皇陵两大部分。
秦始皇嬴政从13岁即位时就开始营建陵园,修筑时间长达38年,工程浩大。
兵马俑的塑造,是以现实生活为基础而创作,生动细腻,栩栩如生。

千万不要用闪光灯 但是很多人都不听话

首先在西安火车站乘坐306路7元钱耗时一小时到达兵马俑博物馆,淡季票价120。沿着人流一直走,顺序是1号-3号-2号,再到陈列馆。接下来就是各种叹为观止。因为昨天弄的膝盖疼,所以没有继续去皇陵,也没去华清池。

如果说旅行的意义是什么,非高大上说法应该是:吃货的觅食之旅。
西安,以各色小吃著名。关中美食,面食为主,朋友戏说,你去吃面条,每天都可以不重样。可是西安美食不止面条,还有羊肉泡馍,菜疙瘩,蒸碗,凉皮,红柳大串。 这些美食都可以在西安城墙中间位置的鼓楼北面的回民街找到。不论清晨还是傍晚,这里永远都是熙熙攘攘,各地爱好美食的人都会来这里觅食。由于我一个人肚子有限,所以我前前后后来这里三次,也没有把所有的种类都品尝到。

吃了这么多好吃的,咱们得运动运动消化一下。华山之行,走起。华山风景区位于陕西渭南华阴市境内,距西安120公里,在全国乃至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吸引了无数勇者前来挑战。
华山为五岳之西岳,南接秦岭,北瞰黄渭,扼守着大西北进出中原的门户,资源丰富,景观独特,文化内涵丰厚。华山名字的来源说法很多,一般来说,同华山山峰像一朵莲是分不开的,古时候“华”与“花”通用,正如《水经注》所说:远而望之若花状,故名华山。亦有中华的“华”字也是取自华山故城华山是中华民族之根本。

此次华山之行我全程步行上山,历时三个半小时到达北峰峰顶。非常非常累,但是上来之后就觉得付出是值得的,风景真的很美 很壮观。虽然只是华山一角,但我很满意了。回头看自己走上来的路,平复了心情,我为自己不放弃的精神感到骄傲和自豪。
       当站在峰顶,往下看的时候,看到自己走过的路,回想前几个小时连滚带爬、手脚并用 你会发现:再苦再累,想要放弃的时候,咬咬牙坚持住,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没有什么路是走不了的。我只想说。
华山,你好

西安,你好
西安,再见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2-07 11:20

我感觉我已经写的挺详细了……太细的要是都写出来 估计我要写一天一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