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节自驾南行记之一——桂林山水甲天下

• 出发时间/2017-01-27
  • 人物/亲子

桂林你好!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一早5:30从武汉出发,10个小时来到桂林
     桂林是一个让人觉得很舒服的一个城市。城市不大、楼层不高,街上干干净净,张贴了一些节庆宣传品,其乐融融的景象。我们选择的是在桂林台联酒店,网上评价很好,真的是名副其实,酒店设施很新很人性化,特别如洗手间的干衣设施很实用,服务也很好,包括门口的保安素质也不错,都是笑脸盈盈的。
       晚饭在距酒店5分钟路程的椿记烧鹅(中山中路店)吃的,因为是大年三十时吃饭,人好多呀,我们是16:20就开始点菜,不久大厅全部满席。特别推荐的是招牌烧鹅、榴莲酥和流沙包,我们还点当地特色啤酒鱼和田螺。饭后行走在林荫小道上,向着象鼻山的方向前进,因为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分会场在象鼻山,周围已经封闭了,无缘一睹象鼻山的风采。
       第二天,酒店早餐有桂林米粉,吃罢驱车1小时去阳朔。我们来到十里画廊(遇龙河旁),走到大榕树景区,在那里租借了自行车。骑过桥有一个小路,沿着小路骑10多分钟有一个岔口,我们是走的小路。小路的风景很美,但是要原路返回。
      驱车到梧州,我们下回见!

桂林的信息很实用,谢谢啦!!

2017-02-07 16:2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2-07 18:38

2017-02-07 20:3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