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着F1外皮的新加坡之旅

mmbkrao (闵行) LV.3
2017-02-06 19:33 292/6

写在开始前的废话

2016.9.15—2016.9.19 不知道有没有人时隔这么久突然想要写游记的,其实我回来就想写的,但是拖延症严重硬是到现在才开始
为了去新加坡去看F1的,结果一直在吃吃吃,玩玩玩,KIMI是谁我不知道啊😭
9.14出发
9.15环球影城,摩天轮
9.16无招牌,牛车水 ,练习赛,鱼尾狮,演唱会
9.17武吉士,教堂,克拉克码头,排位,演唱会
9.18乌节路,longbar,正赛,演唱会
9.19滚回上海
F1票是四月份订的10人的早鸟团体票
酒店机票5月份定的,F1期间酒店翻倍啊,下水道女孩只能住便宜的。去之前也没有看攻略到了新加坡大多数时间都在找路,哈哈哈哈,然后时间太久了我也记不清发生什么了
酒店2000.机票3000.F1门票1300

第一天,我存在

5点多到得樟宜,然后就不知道干什么了,想买EZlink可是说在另外一个航站楼,于是很可怜两个人坐在机场吃飞机上剩下的小面包,地铁也没有的新加坡地铁最早一班好像是7点,我们人工换了零钱,机器上买了票就普词谱次去酒店了。新加坡的地铁票可以多次使用的,大家一定要用完再丢,其实EZlink没有这个必要啦,地铁票挺好用的。

订的是芽笼的红宝石,房间超级小但住住还行,4天大概是2000,已经算比较便宜了,虽然红灯区但是很安全啊,我们去F1都是早出晚归的也没有什么,马路上有很多摆摊卖小药丸的💊还有新加坡司机超好的过马路会先让你过,宝宝下了地铁就感动到哭。
马不停蹄就直奔环球影城了,票是马云爸爸家的电子票,乘地铁到vivo city 还在商场了吃了整个新加坡感觉到处都是的吐司,挺好吃的,害怕生蛋的我也吃的很开心,但是吃过一次就不想吃第二次了

到了环球一路直冲变形金刚,门口人也不多也没买优先票,结果这个排队真的是一环又一环,我也不知道房间里有这么多人啊,排了块两个小时吧,气屎人了,不过真的很值得。其实环球真不需要优先票的感觉,人不多,除了这个我们基本没有排队,下午变形金刚只要半小时。基本上过山车我们都玩了,当然如果不喜欢排队还是买张优先票。

vivo city可以走过去但是比较热当时,路程还是很近的,我们是乘小火车过去的(大概这么叫)3新币一张吧,包来回,可以到圣淘沙其他景点,如果要去圣淘沙其他景点可以买张这个票

下午出了圣淘沙就在商场里买买买,其实是为了吃晚饭,然而我已经不记得那天晚上吃了什么了,小ck真便宜啊

哦,没吃好像~赶着去摩天轮,因为第二天F1这个就不能去了,我们的票是BAY看去不了摩天轮所在的区。

摩天轮上看赛道,pit区,明天就人山人海了

最后还发现开了一部分赛道,一堆工作人员在赛道上比赛骑自行车,我们也蹭个光合了个影,哈哈哈哈

第二天,我也在~

拿到票了,比中国站做得不是一点点好,带上票感觉整个人都高贵起来了

酒店旁有家无招牌,来新加坡怎么能不吃海鲜,胡椒蟹真的很好吃啊。珍宝坊好像要预订,我们这种没有攻略太懒的人还是随便一点好了。

去了牛车水,作为中国人感觉很无聊啊,就像是逛中国的小商品市场一样的。本来要去旁边的maxwell吃好吃的,但是小伙伴和我都没什么胃口,就算了,于是我和小伙伴这次连天天海南鸡饭也没吃到,最后在酒店旁的地铁站买了鸡饭弥补了一下,味道还行。当然我们在这里买了肉脯,榴莲味的挺好吃的,我不喜欢吃肉脯的人都喜欢

各大游记都会出现的某庙

下午在赛道旁的来福士逛逛逛,发现tbs的发油打折,差点把人家货架上撸空。吃了鼎泰丰,这么难吃的小笼包为什么会这么有名,大家快来上海吃南翔小笼

夜晚的海滨湾赛道超级美丽的,爬上高高的bay看楼梯还看到了汉密尔顿在隧道撞墙了(等一下好像是罗斯伯格?),哎呀忘记了

我们一天都在懊恼如何去鱼尾狮,因为赛道封路了,要绕一大圈,在赛道外问工作人员可不可以从赛道里过去,结果说不可以,最后都要放弃了。结果逛赛道,逛着逛着发现越走越近了,然后穿过一个门到了,哈哈哈哈。在这段路上,我给各国友人拍了照,我看起来拍照技术很好?可是我拍的真的很差啊~还有那个日本小哥你的手机真的很难用

新加坡比赛晚上就是无限的演唱会,超级棒。他们是谁?不知道啊关我什么事啊,哈哈哈哈。

第三天,我还在~

早上去了武吉士~在一个都是吃的市场里吃了当地小吃,便宜啊好吃啊。这里伊斯兰教比较多,反正有段路各种宗教的庙,我也不敢拍照,还有一段都是摆摊算命的,我长这么大真没见过这场面,跟龙门阵一样的。我们出了地铁站都是跟着人流走的,于是就会莫名其妙偏离方向到商场里,大家都喜欢逛商场吗?所以我们又逛了武吉士的商场,哈哈哈哈

赛道旁边就是圣索菲亚大教堂(是这个名字吗)反正就是来福士站出来走一段,新加坡最大的教堂。这天感觉跟宗教之旅一样的,教堂可以进的不过有时间限制,大家去之前查一下。

晚上去了克拉玛码头吃松发肉骨茶,超级好吃的,超级喜欢胡椒的我,有两家连在一起也不知道是不是都是正宗的,一家出来路过另外一家还差点被服务员拉进去再吃一次。

很有意思的码头,有游船可以坐,但我们要刚去看排位也就没坐,好多老外在船上还会和你打招呼。沿河的路一大排石阶,坐在岸边喝着奶茶看着夕阳,想着自己是个小仙女,假装很文艺啊。哦,晚上的乐队是queen和adam,难得认识,哈哈哈,天天比赛完都有演唱会哦

第四天,要走了~

大家好,我在乌节路,乌节路地铁买票要排好久啊,真的是各大游客都在这里买买买。买了P打头的鞋子,买了手链反正高兴就好~贵的也买不起啊。回国之后朋友说鞋子丑,明明bulinbulin的~

被另外一组人拽去LONG BAR就是一个满地花生壳的酒吧,很有名的那个~宝宝喝他们的酒喝醉了,哈哈哈哈。那个花生剥完壳要扔在地上,点了招牌一开始没什么后来就不行了280一杯呢,还没喝完好浪费啊,但这个酒不上头,知道醉了但不难受

因为晚饭上菜太慢竟然错过了发车,发车是在大屏幕上看得。我们一排10个女生莱粉啊,前面的芬兰爷爷一定感觉一点也不孤单。劳力士与摩天轮的电视广告,赛车的轰鸣,边看赛后烟火边哭~莫名觉得对青春有一个交代。

第五天,真的走了

一大早的飞机啊~出门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们来的这几天都是万里晴空走得时候就下雨了。樟宜机场简直是购物天堂,便宜啊,可以当时不懂得买现在好后悔。

然后与里卡多一起过得安检,我朋友说里卡多我看了下屁股说不是,屁股不够大,我怎么知道他们穿上便服这么帅。

写在最后的废话

我高中毕业那年在所有同学录上学,我要去大马雪邦看F1,因为那里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因为时间和安全原因最后还是没去成,新加坡也说不上是遗憾,毕竟我们是夜战之王啊,哈哈哈哈~没有想到我一个没有梦想没有规划的人,这么快离一个随意的一个目标这么近。很高兴认识你,KIMI!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7-02-07 11:42

亲 你买的F1票是不是可以随意走动的票 然后座位没有号码吧

2017-02-07 15:14

引用 小苏打 发表于 2017-02-07 15:14:22 的回复:

亲 你买的F1票是不是可以随意走动的票 然后座位没有号码吧

回复小苏打:不是全走动,是BAY看,全走动是有很多临时看台,可以随意站着看

2017-02-07 15:56

引用 mmbkrao 的图片:

都说现场看特别吵,是不是这样啊

2017-02-13 17:12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3 17:12:46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现场引擎啊~声音自然大但是现在涡轮增压太弱了,感觉声音像喘不上气

2017-02-16 11:32

准备今年去新加坡看F1 搜到po主的攻略 好棒!我们也要去看kimi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