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东京-北海道带小孩儿8天7晚日本闲游

家乐 (成都) LV.4
2017-02-06 19:39 395/2

费用明细---四个大人,一个小孩不到三岁

机票:成都---东京往返 ,共计20236元,
            东京---札幌往返,共计4339元,总的说来机票是定晚了,也是看别人说什么临到节日了才看见特价,这些好事情离我都太远了,越到春节只有越贵的,所以乖乖提前顶最保险。

包车:家---双流机场,44元
            羽田机场---酒店,486元
            酒店---成田机场,834元

交通卡:成人1331/人,儿童不到3岁免费,共计5324元,这个交通卡是5天的通票,在北海道随便坐jr,但是公交是没办法用的,最好先算好要到那些地方,核算下总价,我反正是亏了,不过好在坐车方便了,不用再去考虑坐jr买票的事情了。

吃饭:共计8000元,里面有一部分钱用来买了其他小玩意儿,总的没花到那么多,只要我们吃不惯生的,节约了好多。

酒店:东京有明橡木酒店3晚2间,共计3222元,这个酒店在台场,去台场玩很方便,离迪士尼坐地铁也挺近的。
             札幌京王酒店2晚1间,共计2192元。
             札幌三井花园酒店2晚1间,共计2550。元,和京王酒店是后面临时定的,之前是apa酒店,突然的事情害我门分开住还多花了那么多钱,气死人。
             函馆中和福朋喜来登酒店1晚2间,共计1506元。
             登别石水亭1晚2间,共计3900元,这个是温泉酒店,最后一天是想体验一下,另外不想那么奔波,好好休息一下。

购物:10000元,买了化妆品和一点点手信。

保险:595元---本来没买的,临出发了思前想后还是决定买一份,我们涉及到几个飞行,加上北海道大雪,害怕晚点,又有小孩担心天气变化太大生病,最终决定买。

签证:1337元---蚂蜂窝定的,真的比其他都便宜,我比较了很久才下的手,节约了几百块钱,真心赞一个。

总共用64565元。

我们从成都先飞上海再到东京羽田机场,中间只有2个小时多一点点的时间专转机,结果飞上海的航班晚点了1个小时,当是值机的时候工作人员显得挺紧张,怕我们赶不上,说帮忙安排地勤人员带路,我们反倒一点感觉都没有,心太大了,值机完毕,携程这边也打电话说这个问题,挺关心的,这让我感觉踏实多了,不用我一个人去考虑这个问题,还有携程有航空公司替我分忧,赞一个。

到机场都晚上12点了,小朋友超级兴奋,那个披风穿着像在飞一样了,去好行李,等了几分钟,接机的师傅就到啦,到了酒店还帮我们入住,真是不错!赞一个。

酒店虽小,但是东西特别齐全,都可以自己煮饭吃了,洗衣机也有,还配了洗衣液,真的很周到,酒店离台场也好近,一路走过去,十几分钟,出去玩不会太累。

第一天:台场

步行去台场海滨公园

海滨公园这边好多海鸥还有鸽子,喜欢吃爆米花,旁边便利店有卖的,自己去买,大概240日元,小朋友会特别开心

吃冰淇淋好像是每天的任务一样,天气虽然很冷着,但是一点都不影响我们的胃口

到处都有那种扭蛋,100-300不等

参观了丰田车展,免费的,感觉还好,女同志毕竟不是很喜欢研究车

回酒店啦,那么宽的路,人都没几个

第二天:迪士尼

到处都有的动画人物

进门赶上花车游行队伍,气氛实在太好,身在其中一定会受感染跟着舞动的,表演人员表情也非常到位,总之小朋友也很喜欢

帽子2300,装爆米花的动物有很多种,我们买的大象,也是2300,如果只买爆米花就400。

第三天:成田飞札幌

包车去的机场,台场过去还是挺远的

札幌当时大雪,真怕耽误行程,我们1点多的飞机,结果听见2点的航班可能会取消,或者飞到之后没法降落会返回,真是惊出一身汗,还好顺利到达

一出云层,就全是雪,白茫茫一片,对我们这些南方的来说,好激动

下飞机立马全副武装,真的很冷

出了机场立马买jr pass卡,人是真的多,就算在国内买了还要去排队兑换交通券,好多语言又不通,等s人了,jr还是挺快的,我定的酒店都在jr站附近,很方便

晚餐的时候点了一杯酒,像小时候喝的香槟,念念不忘,直接去大丸买了2瓶,对我这种不喝酒的人来说,和这个一点问题都没有,度数在8度以上9度不到,像果汁,直接抱瓶饮

第四天:小樽

早晨开窗,全是雪,还在下,感觉真的好开心

小孩子控制不住出门就开始玩雪

小樽运河边上,人特别多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7-02-07 10:40

楼主应该还没有写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