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li no 霓虹》 第三天 富士急乐园

香辛料 (成都) LV.5
2017-02-06 19:41 247/1
  • 出发时间/2017-01-29

前言

首先给大家一个网址~介绍富士急乐园的游乐设施的http://tw.mtfuji-cn.com/fujiq-highland/(有中文)富士急乐园是我很早很早之前就超级想去的一个地方,总是想着一个场景~在过山车的最高处,雪白的富士山尽收眼底,在最刺激的时候也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我想那一定是个幸福的瞬间,于是我打算今天一定要去实现这个目标~~游乐园里面有三个破世界记录的过山车,每个都相当的恐怖,再说说里面我一直想去的鬼屋(慈急综合病院)已经被承认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大最恐怖的鬼屋。这里是以一整栋大楼为鬼屋,鬼屋的外型是个破旧、凄凉、颤栗的医院,鬼屋以前就是一个废弃的医院,里面和其他鬼屋不同,并没有规定的路线,而是让游客在整个医院里随意行走。身临其境、恐怖机关到处都有,没有可靠的小伙伴半个小时完全走不出来。。。光影效果血腥场面做的非常逼真,里面有很多要亲自打开的门等机关,让你在黑暗中体验未知的恐惧。里面除了人造的恐怖效果外,还会有很多工作人员化妆成鬼魂,丧尸的模样在各个角落做些“小动作”,而化妆的水准完全是恐怖电影中的效果。在此终于可以体验一下在丧失电影中被丧尸追赶的乐趣.....

里面不能拍照的啦~~只能拍医院的外观,先随意从网上找几张图给大家看看~~

正题~~

清晨六点,朝霞透过窗缝,散落在房间里,早早地起了床,背着背包,准备出发,因为我住在上野,所以最近的办法就是去JR东京站的八重洲南口坐高速大巴去山梨县的游乐园,大巴票要提前在网上预订,到游乐园的时间大概是1个小时40分钟,上了大巴开始小睡,车子很温暖,脚下有暖风,在日本有个习惯,不管是公交还是地铁,当你选择坐别人旁边的时候,要向别人鞠躬示意,表示能不能坐在别人边上,对方的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但是这也是种礼貌的行为~~~~时间过的很快,醒的时候,已经没有了高楼和狭窄的街道,出现在自己的不远处,便是雪白的富士山~~一路上有微微的积雪,画面不能太美,带着愉快的心情,到达了游乐园~~下面就用图片加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吧~~

早上去东京坐车的路上,很安静,很干净

正在等列车的我

到达了东京的八重洲南口

我坐的是7.40河口湖方向的车,因为游乐园9点开门,时间比较合适

到达游乐场的第一眼!!!心情很激动~

游乐园的大门~~进去后先经过一个欧洲小镇,在进到游乐场里面去

这就是那个小镇

门口换了票,票上有今天的运势~我是中吉还可以

这是其中一个过上车~~坐了下来感觉自己飘起来了...还是比较恐怖的

去坐了摩天轮,有两种选择,一个是透明的车厢,一个是不透明的,为了更清楚的看到富士山,我坐了透明的

运气好的话会遇见小鹿的,不要被撞到咯~

之后去坐了其他过山车,一天总共坐了六次过山车~~

吃的午饭~~

吃了午饭休息一下当然是去鬼屋了,,,我说说这个鬼屋,至少要一人以上,七人以下才可以进去的,分批分批的进,由于我是一个人,所以我和前面的三个日本人组成了一队,如果没有他们三个照顾我,我一定走不出去的,
      进去前,大家先坐在医院的大厅里面,出现一个屏幕,会播放一个关于这个医院的电影,其实就是恐怖片,稍微有点血腥,,,具体内容就等大家去体验啦,先不说了,看完电影后,就到一个入口处,我们四个人一组进到一个阴深的小房间,墙壁全是血丝,废弃的医院器材,这时候出现了一个拍照的机器,,对着我们,四周突然起风,把我们拍了下来,,像是是拍那种照片==....拍完照,小门开了,便开始我们的探险,,里面很阴深很压抑,路很窄,,受不了的话可以打急救电话,有好几层楼,先上到楼上,在下楼,,,,时不时会有丧失冲出来,由于我走最后,每次都成了被袭击的对象,疯狂地追赶我们,啃我们.....扮演丧尸的医生声音,动作和丧尸片里面的丧尸几乎一样。有些时候走到医院的过道里,不知道从哪个病房里面会冲出丧尸,灯光很暗,到处是尸体,也不知道这些尸体哪些是活着的,,到处都是手术室里血腥的场面。有时候会从冷藏尸体的柜子里伸出一个头来。那感觉真是爽死了。。总之很恐怖很恐怖,我一直在和三个日本人交流,分别介绍了对方,说了相互的名字后,聊的比较开心,这让害怕的程度消减了许多,他们也很照顾我,每次都看着我,看我走掉没有,终于终于,要到达门口了,从我背后转来了一个声音,一只丧尸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疯狂的扑向我,我拿出平常跑50米的速度~~~~终于我们四个一起又重新看见了天空,,,出去后我要了那张大家一起拍的合照,玩的很开心,一起聊了很久后,不舍的和他们说再见了~~~~如果再去一次那个鬼屋,我也完全记不到路,,,一定还会害怕。

医院门外

从鬼屋出来,玩了其他的项目,等待着夜幕的降临,看着富士山和成群结队的学生,感觉很开心~

远处的富士山~~

我们的合照,,拍照的时候很恐怖,我用手遮住了眼睛不敢看前方

坐大巴回到东京,又去秋叶原玩了一会,吃了猪排饭,回酒店啦,顺便买了清酒和蛋糕

总结一下今天,去做了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交了好朋友,羡慕成群结队的学生,学生时代总是那么美好,一个人很自由,但是我发现有很美的风景在自己眼前的时候,总想带着别人去分享这种美好~~明天去传说中的湘南海岸(镰仓),伴随着12点的到来,祝自己一个人生日快乐~~明天镰仓见~~

明天再继续写~~

引用 香辛料 的图片:

嚯!!这个我可不敢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