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游之马六甲篇

吓死你! (广州) LV.9
2017-02-06 20:12 197/2

1月28日 晚上9点多我们到达了吉隆坡!
吉隆坡到市中心最快都要45分钟的车程! 很多人都会提前预订接机服务,我也不例外, 但偏偏遇到春节高峰期,这里的安排是在是乱七八糟! 最后等了很久我还是自己叫车到酒店了!

一般在机场约车使用 Grab 都很简单, 走到pick up point 的 Door 2(2号门)所有的私人车辆都会在这里接客!

从机场到市区均价一般都在RM 65 并加 RM3 过桥费! 这是标准价哦!

到了酒店马上休息 明天出发马六甲一日游!

出发之前,在网站上看了很多很多怎样去马六甲的消息,富都车站有车到马六甲? 原来已经搬到了TBS了! 从酒店到车站都至少20分钟地铁 在转Kkkl 车 再加上对路不熟悉 !

我们还是决定Grab 叫车到车站,接车的是一位本地马来人,听到我们去车站就顺便问我们要去哪里, (真会做生意) 我说我们要去马六甲,他说包他的车去吧! 我们想了想 从酒店到TBS - 买点等车 - 到马六甲车站又转车-还有回程呢! 都挺波折的! 出来玩就是要和时间比赛!

最后成交价RM 350 包车一日游! 折算人民币 比某宝上的更便宜! 所以劝说大家 如果你打算在马六甲过夜的话 自由行时可以的! 但是你安排一日游的话 最后包车(人多的话)!

经过差不多两小时的车程,我们第一个景点到达是 马六甲港,来到这里 自然会被路旁美丽的花吸引住,喜欢坐船一游的还可以乘船游览一周!

马来西亚 我发现这里的猫真的不怕人 还会驱赶人! 看看那尾巴就知道了!

这里的房子很多都可以出租给游客居住, 路过一间很特别的房子,门口全部都摆设了植物 简直就是花园一般!

在走过一点 会来到一座桥 ,基本上经典特色就到这里的!

第二个景点 荷兰红屋广场;来到了这里所有的景点都全部在这里可以很容易地找到!

途中会路过一个古老的教堂 细心观察一下 整个建筑是歪的

接着下来就到了 鸡场街 吃的 买的 玩的 全部都可以有!  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这里出名的 古城鸡粒饭, 要问我真的感想吗? “比想象中差,贵,味道一般”哪有评价说得那么神啊! 饭就是搓成球状 说白了 口感有点像 妈妈喂小孩子吃饭时候的烂饭一样! 0.4rm 一个,没试过的可以试一下!
至于出名的鸡,还不如市区的小摊!

填饱了肚子,网鸡场街逛逛 拍拍照片!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对司机说 我们想吃榴莲! 或者去看看榴莲树, 这位热心的司机帮忙找了1小时,途中下车问了3,4个人 终于找到了!

途中看到了有户人家的屋顶掉了2个榴莲 马上下车看看能不能吃! 谁知道屋主告诉我们 折算调皮的猴子弄下来的 还没有熟呢!

对于今天的马六甲一日游 我们已经很满足了! 回酒店休息,准备明天去云顶!

引用 吓死你! 的图片:

这个教堂好看!

2017-02-16 19:11

嗯嗯 是的 却是很有特色 但人太多了

2017-02-16 22:27
相关目的地:   马来西亚
相关目的地:马六甲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