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大阪金泽高山白川乡新穗高缆车名古屋9日行

MM豆 (徐汇) LV.2
2017-02-06 20:40 184/3

2016在台湾游玩时看到一张童话世界的图片,当时被深深吸引,于是决定明年要到这里来跨年游。由于有孩子的缘故,我们每次出行都会和志趣相投的家庭结伴同行

第一站大阪,主要是为了孩子可以去环球影城,由于不想排队早早就买好了七项快票,这次环球影城我们最期待的项目就是哈利波特,一开门大家就直奔主题

第二站金泽(小京都),到这里主要是去近江町海鲜市场吃新鲜的海鲜,金箔冰激凌,参观二十一世纪美术馆,该建筑曾经获得过威尼斯建筑双年展的金狮奖。

近江町海鲜市场

21世纪美术馆

箔一家的金箔冰激凌

JR东出口的鼓门

第三站高山,这里有入口即化的飞弹牛肉,每年1~2月在高山老街会有一些酒厂向游客开放,可以免费品尝各种清酒,参观清酒的制作过程。除了美食之外高山是很多游客去白川乡的途径之地,也可以说很多游客会在高山购买巴士票往返白川乡

金泽直高山的JR,日本的垃圾分类绝对是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而我们确停留到口号宣传中,值得国人学习。

等JR的候车室,里面非常安静非常暖和。

高山酒店

好吃到爆的飞弹牛肉,比和神户和牛还要好吃,非常香嫩可口。

高山镇屋

高山老街,我在品酒的时候貌似被前来拍摄的摄影机拍了特写老街好吃的飞弹牛肉寿司🍣,飞弹牛肉串等等,实在是因为中午吃滴太饱,吃不下

第四站 世界文化遗产—白川乡,披上白色棉被的合掌屋实在是太美了,足以把身临其境的人美到窒息

第五站 从高山巴士站可以购买至平汤温泉和新穗缆车的巴士票,当晚我们宿新平汤温泉,一个本地人开的民宿,nice的老板给我们介绍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新平老街。里面有五彩的冰柱冰雕,滑雪轨道,大人孩子在这玩地不亦乐乎

新穗高缆车位于歧阜县,乃为日本首座双层缆车。缆车分上下层可容纳121人,另外也有单层缆车则可容纳45人。缆车路程总长3,200米;整个路线分为两个阶段。第一段从新穗高温泉站(海拔約1117米)搭乘,到锅平高原站(1305米),耗时约四分钟。由锅平徒步走到白桦平驶(1308米)搭第二段缆车到西穗高口(2156米)约七分钟。整段缆车很平穩,也有一名口操日文工作人员站在缆车门口处介绍风景。隨著高度越高,你就会看到连绵不绝的山峰和壯丽巍然的山勢,交织出一个美如画的景色。

乘坐新穗高缆车可以目睹厚厚白雪筑成的白色雪走廊(Snow Corridor),就乘坐新穗高高山缆车登上海拔2,200米的高山吧!乘坐缆车的当儿,趁机抓紧宝贵机会往下望望山处雪景,绵绵起伏的白色高山、吞云吐雾的,白雪犹如点饰品般点缀棵棵大树,真是美呆了!

新平老街

热情好客的主人,温馨的欢迎礼

最后一站名古屋,不能免俗地去了奥特莱斯,当地美食也是绝对不能错过,比如非常有名的鳗鱼三吃,还有鸡都是这里的特色食物,孩子们炸鸡吃到爽,除此之外还有六层楼的科技馆,孩子免费大人48人民币,可见上海的科技馆实在是太坑爹。由于没有安排名古屋市内的活动,所以很遗憾没有能够去工业设计馆,美术馆以及海洋馆,下次在弥补吧

科技馆,一进门就已到了各种化石,真好小家伙的科学课刚学了化石的种类,行程等。节省了我的口舌

奥特莱斯隔壁的游乐场,如果是夏天来这里,孩子们可以到水上乐园开心玩耍了

鳗鱼三吃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7-02-07 18:44

引用 selenafs 发表于 2017-02-07 18:44:06 的回复:

回复selenafs:主要是为了一个朋友而发的,她想看图片,等我空下来好好理理吧,人太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