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之家 自驾游旅行日记,重庆到云南、成都、最后回乌鲁木齐

第四站 洱海一路走环海西路,一直走到蝴蝶谷,在走环岛东路 到双廊、南诏风情岛,这里的客栈消费比较高,并且要提前订房,我一路都是用美团订房

第三站大理《崇圣三塔》
景区很大,与三塔倒影公园一起收门票费用,建议清晨先去倒影公园看三塔倒影,清晨光线好,倒影很美,若对宗教没有太大兴趣和研究,无需走完所有寺庙,只需走走三塔周边即可,下午逛古城,人民路,洋人街,晚上的古城比白天的热闹,【其实🈶时间的话建议从滇池到西双版纳

第二站九乡,我个人认为这里很不错,值得推荐,早上8点游玩到2点,结束后敢到滇池,喂海鸥还有点意思,其它的我觉得没意思。

第一站石林,大概2-3小时结束游玩, 晚上从石林走九乡公路到九乡大概36公里左右,九乡的吃住都便宜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2-07 11:42

引用 哈哈哈爽歪歪 发表于 2017-02-07 11:42:15 的回复:

回复哈哈哈爽歪歪:下载百度地图,可以看到周边旅游景点,由于我是新疆的所以🈶几个雪景,骑马的没有去

2017-02-07 12:28

引用 玉禅缘 程远18095958333 发表于 2017-02-07 12:28:18 的回复:

回复玉禅缘 程远18095958333:喜欢新疆这个地方,可是总感觉不安全。。。

2017-02-07 17:46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7-02-07 17:46:17 的回复:

喜欢新疆这个地方,可是总感觉不安全。。。

回复墨鱼丸:有时间可以去看看,现在新疆挺安全的,就是去什么地方都要安检比机场还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