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寨沟。青海湖

野原。向日葵 LV.4
2017-02-06 20:46 180/2

这次是我离开家最长时间的一次!我回忆着来写 主要是给大家参考!这次我们一起四个人。北京出发到成都成都成都成功之都!到成都以后很热!和北京不一样,湿热!到酒店后大家都洗了个澡去转了转,锦里和宽窄巷子。都和鼓楼差不多的感觉。我们先在门口画了个纹身,然后去吃小吃。

成都之行很快 吃了小吃吃了火锅就离开了准备出发九寨沟 保险起见我们四个在淘宝报了成都当地的九寨沟团 行程是三天 一大早我们就去了集合的地方 司机师傅和导游都好凶啊!!!不过最后和我们成了好朋友,其实他们说的都是为了安全!所以一定要听!当天遇到了事故去黄龙的路不通,师傅带我们去了瀑布。身体不好的建议别往上走 有高原反应 导游说有人被抬下来过。要多喝水!!

去九寨的路上很险峻!!带我们去九寨的路上买了吃的喝的,要多买一些,九寨沟的路上厕所很少!而且很多原生态厕所哦!早晚很凉 要穿上外套,长裤!带上雨伞和鞋套!真的很冷!但中午后又热了!不过穿一条单长裤没问题!然后一路到了九寨沟!进去后,要做车,九寨沟有很多海子组成,每个海子都别具一格!按照地图,乘车路线自己选择,九寨沟要玩一天!晚上去看了表演,演出票可以升级,千万不要哦~

九寨沟一年四季都是景!!!告别九寨沟后,第三天一早就来到卖蚕丝被和卖藏红花什么的地方,你们懂得!我买了当地的烟送人还有牦牛肉什么的。在回成都的路上 碰到泥石流 被困路上四个小时 半夜才到的成都 艰辛万苦啊!第二天中午的火车出发西宁 我们四个人所以定的软卧,坐一天一宿就到了!票是北京买的 出发前就订好了!

西宁后买了一些粮食和水 在来之前包了一辆车 详情请看我写的关于青海的游记!!!一定要看!!写的很认真!!

谢谢你们来看!!青海的游记要去上一篇看!!

引用 野原。向日葵 的图片:

特别像一面镜子

2017-02-17 15:4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7 15:47: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