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慌慌张张 匆匆忙忙

花一样的年纪

第一次写游记 我打算把我自己去过的地方都慢慢的写下来 没有过多的华丽丽的语言 只是一些想留下的记忆💗
     乌镇•清水穿越过 .人家尽枕河

2人闺蜜游👭愿多年以后我们还是老友

两天一夜游👄

关于行程

我是从杭州出发 杭州乌镇的大巴挺多的 大概坐1个半小时就到达了乌镇

到达我就坐着大巴去景区附近的客栈了

关于住宿

这是我们在网上预订的酒店 在景区外面 价格一百多 但是我特别后悔把住宿找景区外面的 别问为什么 👇继续往看👀

这东东真的是走哪都能看到 说是乌梅 然后有个老爷爷告诉我们这只是一种提子之类的 并不是乌梅我说怎么吃的提子一样一样的

我们到的时候傍晚了 没有去东栅 直接去西栅了 这是售票处的大门口

这是罗马的许愿池嘛

阳西下 我在乌镇

这应该是个什么馆吧 我忘记了 就拍了照片 并没有去看看

色染坊 并不是很大   拍了几张游客照 表示走了

这并没有用什么滤镜 还是用手机拍的 不得不说 美 感觉一切都静止了 夜晚的西栅 让人有点醉

很有特色的熨斗做美食  还不错哦

乌镇邮局 一看外面的建筑就知道有多古老了 来了 就不要错过 进去写几张明信片 写几句矫情的话 邮给在不同城市的你

写给自己的话 愿多年以后再来 我还是曾经的我 不忘初心

这种老式的放电影 表示第一次看到 就坐在凳子文艺那么一会

我的梦想是在没有城市的喧闹 没有雾霾的地方 安安静静的开一家花店 慌度余生❤️

百家姓 🌙记住我的名字 带给你的故事

去的时候是2月份  还有灯展

慌慌张张 匆匆忙忙 为何生活总是这样🐾  古镇的“酒吧” 总是可以治愈人心

我们基本的时间都在酒吧度过 然后忘记了时间 太晚了😭 客栈不在西栅里面的 一定要记得时间 不要能太晚 很难打到车我们那晚是根本看不到一辆车🙄

我们看到一个老奶奶开着三轮车那么晚还卖乌梅 运气爆棚的我们老奶奶送我们回客栈 不然我们要哭晕在路上了💗 旅途中的小暖心

晚安还有多少个两年可以折腾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2-07 11:10

明明配图了尴尬不会用上传就没了

2017-02-07 15:58

乌镇,人是不是超级多

2017-02-08 14:38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08 14:38: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