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云南我做主之五

LV.4
2017-02-06 20:52 299/2

我们一行三人小旅行团这次要先去双廊,从诺邓大理的路经过的是环海东路,所以开始了我们的环洱海的第二段,两侧的风景各有所不同,东路这边特别适合拍摄那种洒脱的公路风景照,由于过往的车辆很多,再考虑到安全问题,所以我们放弃了此项活动。从车窗一眼望去的洱海也是一步异景,深浅不一的颜色让人浮想联翩,夕阳的余晖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海鸥肆意翱翔,时而从湖面飞起,时而落入湖面休憩,蓝天与碧绿的湖水相互辉映,近乎于天堂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们说着、笑着,驾车在公路上奔驰着,美哉美哉!
双廊的客栈特意预定了一间海景房,想看风景的时候随时随地从房间的落地窗望过去便可,我和佳佳同学的感冒有些加重,以致于第二天卧床不起,迷迷糊糊地躺着看了大半天的洱海,主要活动是咳嗽、发呆,三姨独自在街巷里闲逛,给她的外孙女买鞋、买衣服,一直逛到了午饭时间,拎着大包小裹的袋子回到了客栈,她提议让我和佳佳去外面换换空气,我俩说好,随即洗漱换衣服一气呵成,洗澡过后着实精神不少,蹦蹦哒哒地跑到天台花园去晒太阳,到了楼顶天台一看,又是白色长桌、又是铜色秋千、又是蓝天白云、又是粉色花朵,我们发现了洱海的另一面美丽景象,三个大活人被这眼前的一切所迷住了,拿着手机又咔咔昭不停。

吃完饭后我回到客栈的天台花园继续赏风景,三姨和佳佳同学去逛巷子拍照,晚上按照计划回到大理古城,这就是我们的一天,遗憾的开始,完美的结束。故事情节正按照我所希望的那样发生着,除了感冒……

云南好美啊

2017-02-15 15:04

引用 唐三采 发表于 2017-02-15 15:04:19 的回复:

回复唐三采:恩,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