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2日赏桂温泉之旅

2017-02-06 20:55 467/6
  • 出发时间/2016-10-07

咸宁三江森林温泉

最亲爱的妹妹嫁给咸宁小伙,作为送亲团的成员来到咸宁。虽然是湖北人,以前对咸宁真的不了解,到了之后才发现这个地方蛮好的,温泉之乡。妹妹的婚礼在十一黄金周举行,正值咸宁一年四季最好的季节,满城桂花,香飘万里,醉人心脾。

丹桂金桂斗枝头

妹妹安排我们住在咸宁三江森林温泉酒店,这是咸宁老牌温泉酒店,背靠潜山国家森林公园,面临淦河,风景优美。酒店距离市区不远,打车10分钟左右可到,虽为4星级,但某些方面是按照5星级标准建设的,客房卫生和房间面积都让人满意。为了省事我们在酒店餐厅吃了2顿午饭,味道凑合,但性价比实在不敢恭维,酸汤黄骨鱼里鱼头数竟然大于鱼身,价格还贵。建议直接打车去市中心吃饭。

我们是10月7日早上入住,10月8日退房的。7号白天沿着淦水河溜达,桂花甜香扑面而来,心旷神怡。

吃完晚饭,快9点了才去泡温泉。7号是十一黄金周最后一天,大部分人已经结束假期第二天上班,温泉区几乎没什么人了,泡汤体验特别好。我和老公躺在温暖的池水里,听着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着散不去的桂花香,觉得生活真美好啊。咸宁温泉水号称含有元素氡,对身体有益。三江酒店的温泉是室外温泉,依山而建,除了传统池子外还有红酒池,黄连池之类的药疗池,但是药疗池温度都特别高,不如传统池舒适。

8号一早逛了逛潜山森林公园,茂林修竹,空气清新。如果在咸宁逗留时间短的话不用专程去星星竹海看楠竹,潜山就有还免费,多合适啊。

咸宁特产

咸宁特产: 桂家村桂花酒(甜甜的超级好喝),阳春园麻饼(咸宁通山县产,麻饼类最好吃,没有之一!),一定要买啊!!!如果来不及,咸宁高铁站就有卖,价格可以接受,没有故意提高价狠宰游客。市区超市还真没见到,问酒店前台也不知道市区哪里有特产商店,国内中小城市酒店的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有待加强。

在市区第一街购物公园山海津汁味焖锅吃了一顿晚饭,味道不错,小哥打汁手法熟练,服务态度也好,比三江酒店的餐厅是好太多啦。

短短2天1夜,体会了咸宁的美好。如果对旅游体验要求比较高,强烈建议9月底或者10月中旬去咸宁,避开十一黄金周和11月开始的冬季旺季,还能赶上桂花盛开,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城市。

特别喜欢桂花的香气!

2017-02-08 10:22

引用 狮子咩 发表于 2017-02-08 10:22:11 的回复:

特别喜欢桂花的香气!

回复狮子咩:嗯哪~

2017-02-08 14:11

引用 福猪玉兔 的图片:

这个是豆角么?

2017-02-17 15:4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7 15:48:34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不太清楚,河边长的野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