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浮在沙巴~~~仙本那 卡帕莱

终于还是来到了沙巴,来之前沙巴环滩岛出现的安全事故让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还好只定了一个一日游!中间有一些小插曲!后面的游记会说明!先来张前期准备工作和安排

建议还是从深圳飞,深圳的时间比较好一些,广州走到亚庇都是半夜三点了,会很累!我们深圳飞是春秋航空,廉价航空你懂的!还好只飞3个小时!回来时飞广州!机票部分在去哪儿定的,部分在亚航官网订的!怕麻烦的同学可以在去哪儿全部搞定.亚航是没有免费的行李托运,购买机票的时候记得一并购买行李!一家三口最少20kg!我们买的20kg,刚够!关于酒店也是在论坛里泡了好久最后淘宝定的这三家酒店!价格图片里都有,事实证明在卡帕莱住不够可以在horizon少住一天,然后在卡帕莱定四天三晚!
记得手机下个uber,打车很便宜,在亚庇拦个车就20RM,用uber也就5RM!

好嘞,开始我的旅程到了第一天什么行程都没定,带着两个孩子(一个5岁半的男孩、一个三岁半的女孩)也不适合太累!逛逛市区,吃吃大茄来海鲜!还是很满意的!大茄来的奶油老虎虾那是一个好吃,爱吃香辣的可以点甘香蟹,咸蛋蟹也是不错的选择!好了,上图先

亚庇的晚上先吃了一顿炒饭!很便宜

第二天就开始逛吃逛吃

大茄来的冰咖很像以前喝的高乐高!很好喝

咸蛋蟹

炒的不知道什么贝壳!也还好吃

最爱吃的奶油老虎虾呀

甘香蟹

清蒸七星斑,好好吃!很鲜香

晚上去了天桥下的夜市,烧烤、榴莲都是我的最爱

这虾比我手大多啦

最喜欢吃这个炸香蕉

烤鱼

辣炒贝壳

出名的天桥下榴莲

沙滩的日落

可是三宝只对钓鱼感兴趣

没看到长鼻猴

美人鱼岛的沙子很软,不错哦!去美人鱼岛看猴子萤火虫是在淘宝的懒猫定的,去的路上快艇就坏了,我是真怕啊,难道要成为环滩第二还好已经看到美人鱼岛了,慢慢摇着靠岸了,船老大说马上修船,油箱的阀门坏了,结果回去的时候又悲剧了!因为坏的是油箱阀门,油漏完了停在大海中间,那个❤️啊!还好懒猫马上派了一艘船给我们送油!等的时候另一艘懒猫的船拖着我们飘荡在大海中间你飘啊飘,我摇啊摇,终于回去了晚上看了萤火虫,真是太震撼,一闪一闪好像圣诞树!一定要去看看哦

第四天早上起来赶飞机,赶完飞机又换汽车,卡帕莱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就在机场出口一直喊卡帕莱卡帕莱!找对度假村就行,然后坐度假村的汽车一个小时到达仙本那码头,又换乘快艇到度假村!这一天海陆空都整了个遍

第一次从飞机的屁屁下来,像不像飞机拉出来的粑粑

在船上看天空好低好美!

终于 终于到啦~~~~难掩内心的鸡冻啊

这些水中动物是真的会看得到的哦!炮弹鱼很多

未完待续……因为我还没下岛呢!哈哈哈

夜晚的卡帕莱--如此安静!

刚到时的兴奋,阳台就像一个大鱼缸!幸亏在亚庇711买了一大包吐司面包,带上岛!浮潜的时候教练交我们攥在手里,一放开,全部的🐟都来了!吓死宝宝了

这样躺一天都不觉得无聊吧

小臭哥和粑粑尽情的浮潜,我是个敬业的摄影师

夜晚的卡帕莱下起了瓢泼大雨,整个屋子都晃动了

上岛的小朋友记得试试凉拌柚子,这道菜也是醉了!但是还挺好吃的

可以租一艘小船去看海龟,32RM

好多海龟

告别3天2夜的卡帕莱~~~下岛~~~转战亚庇香格里拉

夜晚到达香格里拉

白天出去吃饭的空档逛个IMAGO!里面的潘多拉比较便宜!其他没发现~~~~啥啥没有

回来酒店看落日,是本酒店的客人也可以进去看

胖麻麻和胖儿子的合影

最后的一个晚上看了香格里拉的dinner show!结果了我们悠闲的沙巴游~~~明年再见~~~~下一个海岛游

引用 乐悠悠❤️N 的图片:

这个是榴莲?

2017-02-17 15:4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7-02-17 15:48:57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对啊!这个是酸甜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