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美景!慎入!

这个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游程。此行时间匆忙,只游了仙女山和龙水峡地缝。

这是第二次来这高山深谷的武隆,这是在武隆隧道出来后的一座桥,过了就到县城了。

高速路下来到县城后,就直接右转进入武仙路,驱车上山,上仙女山的路况很好,但是弯多坡陡,特别是才上山的一段,有数个180度的急弯,纯粹的蛇形路,希望你们去的时候小心驾驶,老司机们一定要谨慎!

所谓无所不能的GWM,没让我随时绷紧了神经,怕心有余而力不足,十来分钟后就到了今非昔比的仙女镇……途中就订好了午餐,都是当地菜,到了店上菜也快,不知是饿了还是怎么,值得一提,菜色真不错!

吃饱喝足,开始新鲜旅程,就匆匆地赶往仙女山大草原,因为来这都是听着它的名字有种莫名的冲动,但一出仙女镇又冷雾又大,想跑个50码都有点悬,只有打起应急灯乖乖慢慢的走,反正就是冷冷冷……

朦胧中穿梭了半个钟头到了游客接待处,到仙女山草原可以选择坐小火车或者散步,但散步是都不带踹气这种,而我们还是坐小火车上去,小火车非常可爱,当时买票过来的时候就要开了,就在车上拍了几张。

还云里雾里的时候就到站了,茫茫薄雾,青烟缭绕,呼吸一口零污染的新鲜空气,身心舒畅~!

草原小木屋,很有情调呢~!

小朋友,大朋友都喜欢玩的  泡泡

在草原上放松的漫步,拍照,聊天,感受大自然的美……
P.S:欣赏美景的同时注意脚下的路,好多动物的粑粑,但是没有任何味道,真真原生态~!

由于薄雾弥漫的原因玩了半个小时左右就来坐小火车返程了……

到仙女镇天色已晚,已经疲惫不堪,本想赶200多里路回到远方的故乡,几经商议就不走了,在仙女镇住宿,就先找吃的地方,在一家评价比较好的餐馆吃完饭后,就落实住宿的问题,挨家挨户的问有没有房间,几经波折还是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

早上早早的起床在宾馆楼下简餐后,就去游客接待中心买票,赶往我们下一个游玩地点,龙水峡地缝。

到观景电梯要先经过这一段下行的洞窟梯道。

坐下来的时候以为观景电梯里面是透明的可以看风景,结果一看发现,这啥呀,明明啥都看不到。😓😓😓

弯向一个天然的大山洞

地缝的魅力,看到这张图片,感觉人类太渺小,自然太伟大

往下看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

仰望壁立千仞,天光曦微,让人昏昏然不知身之何处。

往上看

景区内最大的瀑布,落差百余米,气势磅礴,飞溅的水雾达几十米外,水因地势、乱石而异向,栈道同样从它下面经过。

附身掬水,温润如玉,跋涉的尘埃早已烟消云散。

仰望一线蓝天,峰矗云涌

看到如此恬静的背影,可知探险即将over了。

留个纪念,立马滚蛋😂,不知下次何时能相见。

冬游仙女山,总把我的梦儿牵……

2017-02-07 00:4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2-07 18:44

虽然我在重庆,但是我都没去过这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