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曼谷日本区小巷子里的美食,纯正日式面馆&咖啡馆&面包店&泰式面馆

Cathy Kong (北京) LV.15
2017-02-06 21:51 3146/3

曼谷住着数十万的日本人,这和大量日企进军泰国有很大关系,主要原因是相对日本廉价的劳动力。外派的日企员工和家属构成了曼谷日本生活区。

往返曼谷的这十几年里,一直住在日本区Japanese Town附近,也就是BTS Phrom phong,Sukumvit Soi 33巷,39巷附近。

BTS Phrom Phong站两边就是曼谷两大购物中心,Emporium和Emquartier, 这两家购物中心简直是购物和美食爱好者的天堂,这里不多做介绍,因为没来过这两家购物中心的可以说没有来过曼谷,特别是新开的Emquartier,除了独特的螺旋结构、舒适的购物环境还有空中花园可以参观,运气好还可以碰到泰国明星在这里做活动哦……

虽然EM购物中心里的餐厅已经多到无法选择了,但作为资深吃货的我,怎么能错过那些藏在小巷子里,深受当地日本人喜爱的美食呢?开了几十年的老店里的美味你会期待吗?

如果你正在计划去曼谷或在曼谷正好住在这附近,想吃到正宗的美食,可以往下看看,喜欢游记的您记得帮我顶一下哦

Sukhumvit Soi 39巷:

这条巷子住着超多日本人,日本餐厅也好多,介绍三家日本面馆,都在39巷往里走,连日本人都要排队的小面馆,一般人我不告诉哦。

日本拉面🍜:RAMEN TSUKEMEN名古屋55拉面
地点:BTS Phrom phong站3号出口出来,Sukhumvit Soi 39巷往里要走8分钟左右
推荐指数:4.5颗星
来自日本的拉面馆,号称名古屋拉面冠军🏆哦,这家的拉面比一般吃过的拉面要粗些,配上特制的拉面汤,就是这样一碗简单的拉面🍜足以让你满足。

日本拉面🍜:BanKara Ramen东京豚骨拉面
地点:BTS Phrom phong站3号出口出来,Sukhumvit Soi 39巷往里要走10分钟左右,距离RAMEN TSUKEMEN不远
推荐指数:4.5颗星
东京豚骨拉面,拉面Q弹,汤稠味浓,餐厅布置也非常日式,如果你是拉面爱好者值得得来试试,200泰铢起。

日本乌冬面专卖店:YOKOI UDON Bangkok Boulevard-branch
地点:BTS Phrom phong站3号出口出来,Sukhumvit Soi 39巷往里要走15分钟左右,在BIO HOUSE往左拐,再走2分钟就看到,也可以在巷口坐摩托车🏍️去。

推荐指数:4.5颗星
乌冬面的专卖店,这里的乌冬面纯手工制作,
面条非常Q弹,炸物也非常酥脆,每次回曼谷都要去吃一次解馋。食客几乎都是附近居住的日本人,在曼谷能吃到地道的日本乌冬面,比在中国吃要便宜正宗哦。

Sukhumvit Soi 33巷:

日本拉面🍜馆:

RAMEN TEI(拉面亭)
地点:BTS Phrom phong站1号出口出来,Sukhumvit Soi 33巷
推荐指数:4颗星
进巷子大概50米左手边,开了几十年的老店,开放式厨房,食材都很新鲜,这次没去吃,不过还是很推荐的哦!

面包店:Custard Nakamura
地点:Sukhumvit Soi 33/1, BTS Phrom Phong1号出口,巷口往里走50米左右,拉面亭正对面。
推荐指数:4.5颗星
日本面包店,经营30年以上了,店家用料很足,三明治里的肉饼多到快要爆出来,Best Seller一定要试试。

咖啡馆:Ceresia Coffee Shop
地点:BTS Phrom Phong1号出口出来,Sukhumvit Soi 33/1, 巷口往里走100米左右,Fuji超市对面。
推荐指数:5颗星
整个Shop装修很简约,咖啡和甜点的颜值都超高,一杯咖啡☕️100B的价格也不会太夸张,对面是曼谷很有名的日本超市Fuji,喝完再去超市购物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再推荐一家泰式面馆:
泰式米线:Rung Ruang Noodle
地点:BTS Phrom Phong4号出口出来,Sukhumvit Soi 26往里走5分钟左右,右手边两家小店在一起。
推荐指数:4颗星
很多本地人吃的小店,人均100B以内,满满一碗的硬货比米线还要多,鱼皮炸得又酥又脆,绝对值得来试试,建议不要饭点来,下午5点就打烊了。

暂时更新到这里吧,曼谷各国美食餐厅、小吃甜点实在太多,真的吃不完,除了泰餐,其次就是日餐了,如果你有在这附近吃到好吃的美食,也请留言推荐给我哦,祝大家在曼谷玩得愉快!

引用 Cathy Kong 的图片:

拉面看着真不错,和日本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