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夜未眠

Psyche LV.3
2017-02-06 22:02 222/3

第一次写游记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出发前 我做了很多攻略 参考了蚂蜂窝 携程 途牛 等等 把能用的都用了 多多对比绝对不会后悔

机票我是买的联程机票 我坐飞机一般喜欢白天 害怕晚上的坐 所以机票我是自己选的时间 一般晚上或凌晨的机票价格会便宜一些 这个要看个人出行时间 这次出行我是先到巴厘岛 然后去香港玩几天 (因为有一个政策 从第三国入境香港 免签停留七天)原计划是去新加坡由于寨卡病毒 最后决定回程去香港

其实订机票很多人会选择一些航空公司的官网 我比较怕麻烦 就在APP上对比后买了 往返一共六趟 人均4000 RMB

机票搞定后就是酒店了 这里我必须夸一夸蚂蜂窝 旅游前看看当地酒店推荐 看看入住过的真实评价 真的不错 出发前巴厘岛由于几对明星结婚 物价上涨了一些 但还好

ayana 跟rimba 常年占据前几位 真的是有一定原因的 我还看了杨幂结婚的宝格丽 四季 等 最后去了ayana跟rimba

游记中的有些图片是在蚂蜂窝找的 出门在外不能时时拿相机 多多见谅 我自己照的绝对没P图

这是ayana的一个餐厅外面的桥 是吃海鲜的 海鲜就是通过这个桥现捞上来

rimba酒店的大堂 很漂亮

rimba 整体

ayana  rimba 及私人别墅三个组成  每个都有这种观光车接送

rock bar 看日落的最佳地点  很多人 但有点晒  不能穿无袖的衣服及拖鞋  必须穿正装
比起这里我更推荐ayana的一家餐厅sami sami  悬崖边上 看日落更棒 不会很晒 菜也不错

拍摄于sami sami 手机照的

印尼以前发生过爆炸  所以现在五星酒店都管理得比较严 ayana酒店进去的所有的车必需安检 由防暴犬 扫雷的仪器 核对入住信息 才能进入

rimba的花园 很大 很大

rimba的大堂 白天看着像石头一样的凳子 原来晚上是灯

rimba泳池的小吃很不错  一定要体验一下

去rock bar 要乘坐小电梯下去 这个小哥很幽默 我跟他聊了几句 他还给我表演了魔术

不骗你们 浪大 沙发都是湿的 如果你们去了 别坐这里 这里好晒啊

巴厘岛一定要住热闹的市区 库塔非常方便 我住的宜必思酒店 离机场不远 车程10分钟 所以不论多晚到都可以很快休息 提前电话或者邮件可以预约接机 位置方便 临近DFS和家乐福

当地人几乎都是电马儿 其余都是商务车 因为旅游城市得嘛

当地人非常朴实 也很有信仰 随处可见供奉的祭品  听当地人说他们收入的三分之二都用在信仰上 非常虔诚

推荐一家库塔很不错的餐厅 环境氛围都没话说  晚上去氛围会更好 唱歌的人也很嗨

冬阴功汤 味道还不错 喜欢泡饭吃

当地特色 印尼炒饭加沙爹烤串 说实话 身为四川人 走到哪儿都觉得吃不惯

我们还定了蓝梦岛一日游跟漂流 蓝梦岛还是很漂亮 漂流也不错刚好生理期 没下水

蓝梦岛上还有一个叫恶魔眼泪的地方 浪非常大 建议大家海边玩玩就可以了 别下海  总体来说 蓝梦岛玩一天就可以了  对于喜欢热闹 喜欢美食 出门想方便的朋友 不建议住蓝梦岛  离市区远  有种远且荒凉的感觉 风景自然好

提醒大家 玩水上项目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们玩香蕉船的时候 开快艇的大哥估计我们水性好 我完全 完全不会游泳 快艇大哥在浪大时突然转弯  刺激归刺激 但由于浪大 快艇速度快 双手根本抓不住拉手 直接掉海里(如果你玩香蕉船时遇到这种情况 一定要及时把手松开 闭气 因为浪大+速度快 手根本不可能抓住 死死抓住一定会手部肌肉拉伤严重可能会脱臼 掉下香蕉船瞬间浪会把你向下压 所以要闭气 我当时心里其实很害怕 毕竟不会游泳 越紧张越要冷静 救生衣会让我上浮起来 记住别张嘴 海水太咸了)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太刺激的项目就不玩了

巴厘岛特色 蜡染 将一种独特的染液加热 直接在白体桖上作画  直接买体桖 画画免费 但要给小费

这只白狗是我们在海神庙遇见的 它一直在海边不停走 一开始我还很好奇 谁把狗带来了 我一直逗它 它都不理我 好高傲的狗 后来我看到它在一个角落里把别人扔的饮料瓶子叼在嘴里然后走了 瞬间在我心里的地位无限高大  真是乖狗

这只狗是我去金巴兰海滩吃完烧烤 回ayana 时发现的 一开始我没觉得独特 一靠近一种独特的喜感  抓拍下来 (绝对不是网上搜图哈)

关于金巴兰海滩烧烤 我完全没有发言权
我被宰了一千多
只能提醒大家小心 提前问好价格 过秤要看好  我觉得ayana的日落更漂亮
烧烤什么的完全可以去库塔吃 物美价廉 金巴兰海滩烧烤吃得我肾痛啊

忘了这杯奶昔叫什么名字 真的很好喝

有种说不出的喜感

如果你仔细看 这个花有一张人脸

海神庙入口有一家出名的脏鸭餐 味道不错 修在水上 下面全是大鲤鱼 感觉好恐怖

rimba大堂

ayana出名的SPA  SPA完后可以洗澡洗头 提供很多东西  价格有点贵 真心舒服

第一次写游记 感觉有很多想跟大家分享 却不知从何说起 图片顺序也有点乱  照片也都是手机上的存货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香港 泰国的游记

总结: 无论去哪儿玩都要提前做足功课 看看攻略 什么时间段去好 需要注意什么 出去玩安全第一 护照 身份证 入住凭证这些要提前打印好 放好 对于有信仰的国家一定要尊重别人的信仰 巴厘岛会说中文的人很少 英语倒蛮普及 我提前下好旅行翻译官 基本的一些词汇记一下  问题不大 勇敢尝试  我的游记比较朴实哈 没有华丽的照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