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晚广州、长隆游

D1,长隆国际大马戏
上午航班飞往广州白云机场,地铁3号线直达长隆景区(地铁3号线汉溪长隆站和2号线会江站都有到长隆的免费巴士搭乘,订酒店可以考虑地铁站附近可能会方便一点)。我们的酒店靠近野生动物园北门,步行大约20分钟,离地铁站稍远,需要打车。在长隆打车都是谈价的,不按表计价,这点蛮坑的。
晚上安排了大马戏。值得推荐,很精彩,很震撼;音乐、灯光、节目间的衔接,节目本身都很好。
我们票预先在途牛上买好了,优惠30/张(不知道其他旅游网优惠力度,大家可以比较一下)。现场可以多加50-200元换取优势位置,方便和演员互动。如果不想多掏钱买位置,一是得提前2小时排队,二是检完票得用跑的去抢个有利地形。BTW,好像住长隆酒店的位置是预留好的,比较靠近舞台。但酒店房费很贵,送大马戏和动物园门票各三张。
我们抢到的位置,靠后,但正对舞台。视觉还可以。

D2,野生动物园
早上9:30开始入园,最好提前到,换好票啥的。动物园分两部分,1、乘车游览:从北门进,先乘小火车观光(可以自己租车自驾进去,可以停车观看,拍照,但不能下车)。小火车全程不停,有人解说,大约半小时。2、步行游览。这部分包含几场动物表演,安排好时间,可以看看,蛮有趣的。

带小朋友的,可以在入园时租辆推车,大人和孩子都会轻松很多。长隆游玩的几个主题公园原则上都不让带食物,除了水,里面吃的好贵,谁买谁知道!
值得赞赏的是:动物园游客很多,管理很有序,服务人员随处可以遇见,很热情、友好、耐心。景区内洗手间非常多,干净,而且提供厕纸和擦手纸。
D3,欢乐世界
这个主题公园没什么特别,和大部分游乐场项目差不多。
我们当天基本都没有排队,不知道是不是除夕,本地人都在家团圆,没出来high。
下午三点多出来,赶到广州上下九步行街入住,吃美食。

D4,美食,市区景点
早上陶陶居早茶,看着食物自己拿,所以基本不知道名字。总计190元。

喝完早茶,步行去了陈家祠,随便看看,票价8/人

从陈家祠出来,地铁1号线转6号线,一德路下,去圣心教堂,外观很宏伟,里面门没开,进不去,遗憾。

从圣心教堂步行至省总码头坐轮渡看广州小蛮腰,参观大元帅府。

一天行程结束,公交回到上下九,吃银记肠粉、生蚝,南信双皮奶,宝华牛杂面。该吃的都吃了,味道不错。但那个林林牛杂个人觉得味太重了,而且似乎混杂了🐷内脏,不推荐。
这里水果是这样卖的,10元一斤,随意组合。

D5,早茶,打道回府
今天换了一家喝早茶,广州酒家,生意狂好,等了45桌,一小时,价格和陶陶居差不多,不过我更偏向广州酒家,可能是因为可以简单操作功夫茶吧!

本来准备今天逛逛沙面的,但下雨了,还是回酒店收拾行囊,打道回府!
广州的几天正是春节,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风俗习惯,挺有意思。总之,这次出行顺利,愉快。

补充:一家三口总花费8000元。
往返机票4000,酒店门票3000,吃饭交通1000。属于穷游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2-07 15:40

有图的啊

2017-02-07 15:42

引用 云淡风轻 的图片:

超爱大吃省的早茶啊,看着就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