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比基尼👙与瀑布更配哟!阳光,沙滩,海浪都能让你拥有!

馨乂 (重庆) LV.4
2017-02-06 22:10 872/6

飞机上的龙目岛看着好壮观!

龙目岛,很新奇的名字,名字里有着神秘,第一眼看到这名字心想这个岛屿是何等壮观,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才会被赋予如此神秘的名字!有来这里的想法是因为看了游记,看完第一篇游记,我就坚定了来这里的想法,粉色的沙滩,火山,日出日落等等都吸引着我,在海水绵延之处,有时而活动的火山,岛屿四周有白沙滩,黑沙滩,还有一颗少女心的粉色沙滩!我决定我一定要来,感受踩在粉色沙滩之上的新奇与享受!看日出日落借一抹夕阳的余光而成为每一天完美的落幕!
我们的行程安排是这样的:
第一天:抵达龙目岛圣吉吉沙滩休息,逛沙滩
第二天:去爬山看瀑布感受山泉水的清润
第三天:去粉色沙滩拍照拍照浮潜看海星看看珊瑚
第四天:去吉利三岛的吉利T岛
第五天:下午离开吉利T岛去马塔兰
第六天:去水上皇宫
第七天:睡到自然醒去机场

第一天:我们13日凌晨出发,中午12点左右到的龙目岛,在吉隆坡停留了两小时,由于人生地不熟,我们没有坐大巴去圣吉吉海滩,我们在网上买了一个接机,我和我老公两人一共160,不过从机场到圣吉吉海滩花了大约2小时,不过坐大巴会便宜很多,可以在机场买到圣吉吉海滩的票大约3-5万,我们后来遇到一个小伙伴他坐返程飞机是是从圣吉吉到机场买票坐大巴花了人名币约十几元。还是很划算的,关于蓝鸟我觉得一点也不便宜,我们从马塔兰打车过去都花了15万,坑呀,之前问白色的taxi要价10万的,不过花钱买了教训!反正在各处都会有很多私家车很热情的问你去哪,不过价钱喊得老高,一定要讲价啊,必须的,不然被坑得没法形容啦!所以大家都可以作为参考哟!经过两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酒店了,我们订的龙目岛日落酒店sunset house,300多一晚,不贵也不算便宜,含早餐,不过很高兴有热水,之前看其他游记说没热水吓死宝宝了,不过没吹风,有点不方便,其他都还好啦!那里很热到了我们立即洗了热水澡换成了夏装感觉棒棒哒,不过还是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防晒,不然会像我这样回来时黑了不止一点点呀,切记切记!由于太阳有点大,我们好好睡了一觉到下午四点多才出去,去海边溜达了一圈,黑色的沙滩,有点小小的浪,吹着风特别棒!晚上就在海滩上的一个小酒吧吃晚饭,吹着海风,看着海浪,感觉特别惬意!那里有特别多特别多的鸡蛋花,红的,白的黄的,特别美,也特别香!

老公说这里的啤酒挺好喝的,比国内的好喝,爱喝啤酒🍺的伙伴一定要试试哟!我是不能喝不懂啦,所以对我而言都一样难喝!

下午下了一阵雨,不过大约一小时左右就停雨啦!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雨下着,吹着风坐在外面酒店有一个观景台,感觉特别棒!没事就自拍两张啦,呵呵

第二天:2017.1.14我们在前面一天晚上临时订了一个瀑布的团,包车的,花了八百,四个人是最划算的,因为也是八百,亏死啦!不过看了那风景感觉也值啦!我们早晨九点司机来接我们,从圣吉吉海滩出发,那里没有时差哟,所以时间和我们国内一样,但是那里很晴好,早上五点左右就亮了!坐车大慨两小时多,到了有一个向导在等我们,进去瀑布需要门票,每人一万,折合人民币五块钱!我们大约爬山花了二十分钟到了第一个瀑布!爬山去第二个瀑布路会更难走一些,基本没有什么好路,需要爬山涉水!不过我们穿的拖鞋也免为其难的爬上去了!反正千万不能穿有跟的拖鞋,很危险不方便是真的!

今天刚好是周六,去瀑布的途中我们有经过一个小山坡,那里可以看到吉利三岛的影子,于是很多人来拍照,当然我们也没有错过这个机会,下车留了影!

在去瀑布的途中偶遇monkey还很多的,不过他不同于我们国内的monkey她们的颜色是灰色的,而且一点也不怕生,我们在回去的途中偶遇的monkey让我有了彻底的证实!经过崎岖的山路,我们终于到了第二个瀑布,玩的人还很多,当然我们也迫不及待的换完衣服去享受这山泉水啦,那里有一个小房间可以换衣服不过那里面实在太赃啦,我觉得可以建议友友们以后去瀑布之前可以把泳装穿在裙子里面,这样直接脱了就可以玩啦,我们去没有出太阳,所以下水有一点点的凉,不过玩了一会就好啦,就没那么冷了,那水特别特别的清凉,如果不是有人洗澡在里面,直接喝是绝对没问题的,在哪里去找这么干净的水啦!感谢这次旅行,让我有这么个机会来感受这么清凉的山泉水池,还有外国友人合了影,开心极啦!泡完澡我们没有换衣服,直接就穿着泳衣就回去啦,不过穿泳衣走在林子里这也是第一次体验,不过一点也不奇怪,因为还有人也穿了泳装,所以看到也不奇怪!又过了一次稀奇隐!

这是在回去的途中,又遇到了好多好多的猴子,我们下车停留了20分钟,我拿着一根香蕉下车,立马就跑过来一只猴子,热情的用他的爪子拖我的裙子,示意让我把香蕉给它,她的热情让我有点蒙逼,没有照到照片,不过是一次特别的体验,真的感觉一开始有点小小的惊吓,立马就把香蕉给它了,后来再想如果不给他,逗逗它会是什么样的了,就只能想想了,它们也吃饼干,不过比起饼干更爱香蕉,有香蕉是不会吃饼干的,不过大一点的monkey会厉害一些,吃着手里的香蕉,还想着抢过我手里的香蕉或其他伙伴的香蕉,所以小一点的猴子拿了香蕉就立马跑开了,躲在一边慢慢吃啦!

回到住处就五点多六点啦,不过刚到没多久,就下雨啦,回家洗涑完毕之后天快黑了,出门吃了晚饭就享受我们美丽的夜晚啦,夜里好像下了雨,下了多久不知道啦,因为白天玩得太开心,晚上累了很快就睡着啦!

第三天:我们依然订的一日游的团,去粉色沙滩!我们还是从圣吉吉海滩出发,依然是九点出发,由于没饿,早餐没有吃,出门时下雨啦,问了导游计划不变,所以虽然下雨,但计划不变,继续出发!我期待的粉色沙滩,我来啦😄!坐车约2小时,经过了马塔兰,不过我还好,一上车就开始谁觉,于是老公送我外号睡宝宝,不过回家那天我的外号就变成“黑煤炭”啦!现在都想哭,感觉上班都没脸出去见人啦!后来坐船约半小时多,雨下了一路,断断续续,任信的天气就是一言不合就下雨,一言不合又是大太阳,太阳下着雨,什么感受,感受之后就明白了,洗着你的防晒霜还晒着你的黄皮肤,然后就给变黑啦!我们就坐着小蓝船出发啦!

在这片沙滩我们没有停留太久,拍了照合了影,沙子不是特别的粉,但是颜色特别好看,白色的沙里面有红色的珊瑚,所以沙子就变成了粉色,这里的沙滩比圣吉吉海滩的沙滩没太多啦,不能言语,简直无法对比!在我们开心的拍照时,向导很热情,找来了一个矿泉水瓶给我们装了满满的一瓶沙,内心是高兴的,但由于沙里水太多有一点重,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还是把它带回了家!不能让人家向导白忙活了呀!更重要的是,沙滩与海水是三种颜色,沙滩是浅粉色,近海滩的地方是蓝绿色,远处是深蓝色美丽极啦!在去潜水的途中向导潜水给我们摸了海星,我印象里的海星是这样的

但在潜水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更多这样的海星,有的特别特别的大,水底下有软软的随海水浮动的珊瑚,还有小丑鱼,还有一些说不上的鱼红的,黄的绿的,总之色彩斑斓!

在回程的途中,我感受了当地的结婚习俗,今天的确是个好日子,在路上我们总共遇到了五队新人,好热闹啊,穿着华丽特别的服饰,就是可惜没去多玩一会,因为还赶着回酒店,有点小遗憾,不过也有点小幸福,不是谁都能能遇见的!

今天晚上去了小酒吧隔壁的那家餐馆吃饭,我点的冰咖啡是我喝的最好喝的,而且很实惠,不过这里的餐馆服务费收得都好高,15%这是我见过最便宜的,最贵的要21%。不过也不得不吃啦,我和老公英语差到爆,所以每次点餐都连蒙带猜的,不过还好没有最难吃,也能吃饱啦!呵呵,夜色里偶尔洒着小雨点,不过还好它很含蓄所以我们也能慢慢享用晚餐,吹吹海风

第四天:2017.1.15依然睡到自然醒,吃早餐,吃完早餐退了房拿着我们的大行李箱在酒店外面等着,有很多司机会主动找你,我们经过一翻讲价从他要价40万讲到了20万包含了去的船票,其实还是贵了一点点,不过还好啦!我们坐车半小时就到了卖票处,后来坐慢船半小时,吉利T岛上的食物也是靠这船运上去的,可惜没拍照,那里的人也特别友好,一上去,有空位知道我们两个人就挪了挪让出了两人位给我们坐!看着不远用了半小时,下船后我们询问怎么去酒店,有人告诉我们只能坐马车,我们也没问马车,以至于后面一天离开时被坑惨啦!在岛上我们拖着我们大行李箱,道路前进极为困难,花了两个小时,把我和老公累成了狗🐶!不过入住的酒店还是很不错的!

休息了一下,外面太阳特别大,我们去吃了午饭,又累又饿呀!

吃饱之后就是海滩各种浪啦!

第五天:我们去酒店吃了早餐,由于海水退潮酒店旁边的海滩显露出来啦,上面长着浅浅的海草,我们吃过早饭就在上面遛哒了一圈,还看到了好多海胆和小龙虾,可惜龙虾都在洞里掏不出来

我们住的酒店可以寄存行李,所以10的时候我们回酒店收拾好行李,拿到前台寄存,又在海滩浪了浪,浪到2点我们不舍的离开了吉利T岛,拿着行李,坐了马车,酒店服务生帮我们叫的马车,所以也没问价钱,于是就后悔死啦,到了码头,马车要价15万,折合人名币约75元,15分钟的马车,气死啦,所以提醒友友们一定要问价,要讲价,不然处处是坑!买了船票2点,等了一会,听到叫上船啦,我们也陆续上船,结果船还没开突然下起了大雨,雨之大简直无法形容!内心庆幸至极呀,幸亏上船了呀!半小时我们到了码头,昨天约好车去马塔兰山提卡酒店,15万,坐车约一小时多我们到了酒店,在车上我又睡了一觉!到了酒店前台递来一杯姜茶冰的,还不错!

放了行李,在周围逛了逛,吃了热狗,算比较好吃的零食啦!

晚饭还不错!😄

第六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出发去水上皇宫!结果遇到了坑我们搜索的地方去了什么也没有,空旷旷的,还给了每人两万,亏死啦!提醒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啦,千万不要去这里,它离真正的水上皇宫就一条街的距离!结果守门收钱的人还骗我们说在巴厘岛!可是我们没有放弃,绕了一大圈之后还是找到了!

好在没有放弃,我们又继续寻找,后来才发现其实离得很近很近的,只是我们绕了一大圈,还差点被狗狗咬了,吓死宝宝了!受到了惊吓!不过一大圈以后找到了,门票有点贵,每人五万,约人名币25元每人!

这才是真正的名字

好多山竹呀!

原来山竹树长这样!

在回去的路上,我们遇到了大商场,吃了龙目岛马塔兰的KFC,味道和国内的差不多,不过酱可以随便挤!不过这里不知道办什么活动特别热闹,就是听不懂啊!可以啦!

回去还早,各种自拍自拍自拍!呵呵,可开心咯啦!不过看那些孩子也玩得好开心!

第七天:1.19日,这一天我们就要离开啦,自然醒后!由于前一天晚上吃了太多也没饿,就没有去吃早餐,在酒店门口等车,白色出租车要价10万,我们觉得太贵啦,没坐,结果打了蓝鸟,更贵,那表跳得好快好快!又遇上那司机没零钱还多收了我们两万多!亏死啦

机场这边安检开始时间特别晚,我们取了票,托运行李还没开始,就去遛哒了一圈,机场很小,几乎没什么可买的,不过还好吉隆坡机场特别大,免税店里的东西确实要比国内的便宜一些!可以刷银联卡还好!又小小的花销了一大笔!不过这里也好有年味!

假期就愉快的结束了,我们的蜜月旅行!

回来吃了美味的大重庆烧烤!

引用 馨乂 的文字:

热情的用他的爪子拖我的裙子,示意让我把香蕉给它

这猴子真温柔,上次我在马来西亚碰到的那群,是会直接抢的。。。

2017-02-07 18:16

我遇到的还好,当时下车吓了我一跳,不过看到它那恳求的眼神我就慢慢平静了,就把香蕉给它了!在那里遇到的猴子都算胆子大的了,瀑布那里的猴子都不向人靠近!

2017-02-07 18:46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7-02-07 20:26

引用 rainie 发表于 2017-02-07 20:26:31 的回复:

回复rainie:可以哟,一定来看!

2017-02-13 19:26

你好,你在T岛是住什么酒店

2017-03-17 20: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3-17 20:51:3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阿斯顿日落酒店,那里外面海滩有情人秋千,而且早上退潮可以海滩外面玩,水很浅,可以看到海胆,小龙虾,还有不知名的海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