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流光碎屑 saipan

hyacinth--yang LV.13
2017-02-06 22:11 331/6

从塞班开始我就陷入半自由行不能自拔,不用找booking、agoda,分分钟下单,酒店有了,往返机票有了,签证有了,幸运的话连三餐也可以大可放心。这次去塞班是在蚂蜂窝上找的团5天行5400/人,从上海直飞,只要玩项目自费就ok了,很省心。但遗憾的就是遇到了台风,航班延误了一天,导致我们少完了一天,只有整整2天游玩时间,原计划的跳伞就木有时间了。

关于换钱,塞班岛毕竟属于美国,物价还是不低的,一人换500美金绰绰有余。

上海浦东机场check in 的帅哥像不像吴亦凡

到塞班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过海关排队就是一下午,好小的机场,从机场到海景酒店Ocean View Hotel再吃饭就已经天黑了,什么都玩不了,在酒店旁边的DFS逛逛,塞班岛什么地方都小,转了十几分钟就木有了,只能回酒店等第二天的行程

第一天

第二天上午我们要去军舰岛。军舰岛(Managaha Island)是塞班岛的明珠,位于塞班岛西侧中部外海的小岛,和其他海岛一样,军舰岛也是海水沙滩和椰子树。

海景酒店的早餐很简单,每人都是同样的这样的一份,经济酒店就是经济酒店,没有自助。

不用担心潜水装备,在上军舰岛之前可以租一套,8美元。

时间真的很紧张,中午返回到塞班岛,吃完饭马上就去观光潜水艇

当然,租一辆野马是必须的。租野马分全天和半天,虽然我们掏了半天的钱,但只有3个小时的时间,也没有开到很远,如果你有时间,一定要开到塞班岛的北部,绝美的。

第二天

蓝洞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下午的形成依旧是紧紧张张,南部丛林探险以及傍晚的夕阳晚餐

夕阳晚餐还是值得参加的,有自助晚餐,免费饮料,就是木有看到夕阳,天气不好。

这篇游记匆匆一写,因为时间太短,什么项目都有地接安排,没有什么经验可以讲。发出来照片记录那段流光碎屑。

塞班的帖子,支持一下

2017-02-07 17:23

谢谢

2017-02-09 19:30

引用 hyacinth--yang 的图片:

鸭子是你们自己带过去的吗?

2017-02-13 17:23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7-02-13 17:23:06 的回复:

回复小胖妞妞:自己带的,好重

2017-02-16 14:49

引用 hyacinth--yang 发表于 2017-02-16 14:49:20 的回复:

自己带的,好重

回复hyacinth--yang:不过照相特别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