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上镜,我就拍谁, 至于故事,未完,待续, 漳州镇海角。

💥 O orange LV.5
2017-02-06 22:24 49/1

漳州镇海角

第一次听说镇海角,是在朋友圈,有灯塔,有草原,有大海,有牛,还能帐篷看日出,

如何去镇海角

首先,你要在厦门岛,然后呢,做公交到达厦门第一码头,做船去漳州港,全程约20分钟,船票14块,到达漳州港后,换乘前往白塘村或火山岛的小巴车,说去镇海村,全程约一个小时半,车票20块,会在镇海村村口下车,往里走大约3公里便可看镇海角,切记,小巴回漳州港的时间下午4点停运了,

看起来不错呢 想去看看~

2017-02-07 18:04
相关目的地:   福建
相关目的地:漳州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