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猪猪的旅行

小猪猪的目的地 LV.5
2017-02-06 22:30 260/4

我们出发啦!小屁孩们乐的屁颠屁颠儿的

每年我都会和朋友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看旅行,看看不同城市的不同风情,不知不觉已经走了好几个城市,从北到南……今年和好朋友一起商量了一下决定去往广州。(由于寒假时间太短所以选择了✈️作为交通工具)

给大家推荐这家旅馆,老板人很热情,房间虽小但是非常干净,交通便利。因为是老城区所以有点吵,不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是我们第一天来老板给我们的攻略

半溪酒店景色优美,当然晚餐价格也很美

荔湾景区逛一逛

今天我要吃遍所有的美食,南信甜品店的甜品真的很赞

要胖几斤已经无所谓了

day 1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要去越秀公园,我们步行沿着古老的建筑一直走,发现了一家牛奶店,水牛奶,听朋友说这只有在广州才能喝到

花城,随便哪个小角落里都有花

水果也很便宜,新鲜

下午我们在北京路步行街和上下九步行街逛了逛

day2不跟团旅游就是有点好,想睡到什么时候都可以,我们一觉睡到10点,随便吃了点就去植物园溜达溜达

孩子们在植物园玩了整整一个下午,晚上我们去了广州的另外一家老字号的美食店,个人觉得这家老字号价格亲民,又好吃😋

day 3今天我们要往长隆野生动物园出发,大家起了个大早,地铁1号线转3号线,很方便,孩子们今天也很兴奋

可惜在动物园没怎么拍照,不过真的很好玩,由于赶不上回去的最后一班地铁,所以很遗憾的没看大马戏

day 4昨天玩的太疯所以大家早上都起不来、直到中午才起床,一看时间都块12点了,哎!每次中午都凑合下午我们去了沙面公园,里面古老的建筑,一走进沙面立刻让我浮想联翩

逛完沙面,晚上我们来个夜游珠江

夜晚的珠江真的很美美的让我有种在江边买房的冲动哈哈哈只是幻想,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家上班,心里肿么就不开心呢再见了我们的广州之行。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7-02-07 17:27

引用 connie 发表于 2017-02-07 17:27:41 的回复:

回复connie:

2017-02-10 20:14

引用 小猪猪的目的地 的图片:

这个是什么,看着特别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