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告别御殿场奥特莱斯,重返大阪

深蓝 LV.5
2017-02-06 22:42 101/3

御殿场酒店边上风景秀美的小站,有往返御殿场奥特莱斯的巴士🚌

因为从奥特莱斯乘车去箱根汤本站,时间还有半小时,我跑到GAP扫了6件跑步紧身衣裤,买一送一,挺实惠;老公则跑到新秀丽看拉杆箱奥特莱斯这个地方,你一分钟不走,就要买买买

奥特莱斯巴士🚌到箱根汤本站(在此出了个意外,我们下车把老公包落在车上了,里边有我们仨人的护照,当我们意识到的时候,车已经开走了!头都大了老公急忙去案内所去询问,被告知有个什么类似国内的“失物招领处”,老公飞奔去找,我则心急如焚的等,心里一边往好处想,在日本这么严谨的地方,一定不会丢的。连想都不愿意想接下来的行程全是各种手续的补护照
         幸运如愿,老公背着失而复得的包回来了!此后,只要上下车就清点每个人的包,俨然亡羊补牢
          箱根汤本站火车到小田原(此前一直使用的箱根3日周游劵),小田园新干线到新大阪(这段就不能用箱根周游劵了,JRPASS可以用),新大阪地铁(御堂筋线)到难波站,15号出口出来,步行8分钟到我们订的酒店🏨:难波假日酒店🏨,道顿掘就在旁边,购物超级方便,酒店虽然在闹市,却非常不错👍

酒店里干净整洁,非常舒适,给老公点个赞稍事歇息,出去美食和闲走……

儿子喜欢吃的章鱼小丸子🐙

一兰拉面门前长长的队伍

各种排队吃

儿子最喜欢这家的章鱼小丸子🐙,但是现在已经晚上21:30了,还这么多人在排队,儿子发誓明天要早起排队吃

回酒店了,对面买了桔子🍊和香蕉🍌,边上是个711,爷俩进去买了大满足和明治牛奶🥛,老公又照例给我买了鲜鸡蛋,回酒店煮着吃,我的早餐就是牛奶🥛+鸡蛋🥚
         照例喝茶🍵,写游记,晚安了

夜深了,喜欢日漫的儿子着迷的看纯正的“日漫”

引用 深蓝 的文字:

奥特莱斯这个地方

看见打折就心动

2017-02-17 15:56

亲,在酒店煮鸡蛋,你们用的什么煮呀

2017-02-17 16:44

引用 Amy🍟Queen🐳 发表于 2017-02-17 16:44: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