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天津

2017-02-06 22:50 290/0
  • 出发时间/2016-11-24

天津-印象

北京实习的期间,去了两次天津,一个很小清新感觉的城市。

记得那时实习是最不开心的一段日子,各种压迫,各种压抑,于是来了一场出走。

意大利风情区

意大利风情区拥有近200栋的欧洲建筑,同时也是商业街。

熟梨糕是天津一种特色小吃,用大米磨成粉渣蒸熟,上面配各种酱料。

天津的煎饼果子,是绿豆磨成浆来做饼皮。

瓷房子

瓷房子前身是栋法式小洋楼,后设计师张连志用四千多件古瓷器、四百多建汉白玉石雕、四十多吨水晶和玛瑙、七亿多片古瓷片等将其改造成一栋价值连城的瓷房子。

五大道

成都道、重庆道、常德道、大理道、眭南道和马场道为“五大道‘。
拥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建成的英、法、意、德西班牙不同国家建筑风格的洋房2000多所。

如果打车来一定打到这个民园广场,这里是五大道最中心,观光马车也在这里搭。

民园西里是五大道里面一条小胡同,有点文艺,适合拍照。

路过一家感觉很出名的煎饼果子,很多人,味道还不错。

看到一只超可爱的猫!!!有没有很想一座佛哈哈哈!

超级小清新的,还有台湾感觉的机车,我们拍照那车的主人还让我们拍完再骑走,我还以为只是摆设咧。

古文化街

古文化街有各色传统古玩和手工艺品。

海河

海河是贯穿天津市区的一条河,古文化街走出来就是海河河边了,再向前走便是天津之眼。
海河两旁尽是欧式建筑,很好看。

沿着河边走可以走到天津之言!超大一个摩天轮!少女心!!

天津之眼

天津之眼,是建在桥上的一座摩天轮,转一周大约半小时,70/人。
讲真,坐在上面还没在下面看来得美。

这是我们住的公寓上看下去的天津之眼,上面一张有雾霾,下面一张没雾霾。

我们晚上八点去,排队了半小时。

在最高点看的天津夜景,并没有太震撼,也许因为有雾霾吧。

西开教堂

西开教堂是天津最大的罗马式建筑,是一间基督教教堂。
进去一看,觉得跟广州的石室圣心大教堂的装修一模一样,也许是基督教教堂的装修风格。

滨江道

滨江道是一条商业步行街,里面有著名的辽宁路小吃街。

天津一定要买小包栗子!毕竟天津没有什么特色小吃了。
真的超级好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栗子!在辽宁路小吃街的最后有一间,要早点去,七八点就关门了。

绿茶餐厅,很多城市都有,个人觉得比外婆家好吃。

杂七杂八我的天津记忆

第一次,去了三天两晚,其实天津很小,可以玩的地方不多,我们每次打车司机都问我们怎么会想要来天津玩,可能在本地人眼中天津没有好玩的,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只是为了放松,纯粹为了休闲的逛,拍,吃。的确天津只要一两天就可以玩遍,这样写下来发现原来我们去了挺多地方了,挺喜欢天津,到处是欧式建筑,人也热情,我会记住这里的。

这是我们第一晚住在意风区附近,这十几楼的风景很赞。

它家的猫我可喜欢了!总是别人家的猫比较好玩!

第二晚住在天津之眼旁边,可以看到整一个摩天轮,超美!
喜欢住公寓,我们叫外卖,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最喜欢这样了,在家的感觉。

第二次和小云,从广州山长水远到北京看我,好开心,我们一起去天津拍照,这天天气极好。

在五大道吃了lady m的面包,好看多过好吃吧。

2016的秋天我到过天津,喜欢,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