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笔记——大阪

一路前行 (东营) LV.5
2017-02-06 22:59 210/4

TOP:1大阪被称为“天下厨房”,以“吃到走不动”的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你不仅能吃到大阪烧、章鱼小丸子、炸串这些耳熟能详的当地小吃,也能找到近些年崛起的西餐厅、甜品店和私房菜。

TOP:2我们住的酒店是大阪难波假日酒店,非常方便。出门就是道顿崛(吃货聚集地)、地铁站(15号出口)、BIC(电子城)、711(便利店)商业街。酒店基本设施(桌子、浴缸、花洒、电视、吹风机、洗漱用品、床、椅子、充电插头)都有,床也很舒服、很大,整体感觉超级棒!👍

酒店内部

酒店电视📺里播放的日漫

TOP:3一兰拉面门口排的长队

在商业街里闲逛,突然发现了好多吃的,比如一兰拉面,章鱼小丸子🐙 ……

TOP:4专卖章鱼烧的小店铺,虽然很小,但人可不少。

日本传统的章鱼小丸子(超好吃)

章鱼小丸子制作过程

TOP:5大阪的夜市(发现好多好吃的!😍)

TOP:6日本的极品美味,吉野家的牛丼(jǐng)
牛丼是一种丼物,丼物指一碗有碗盖的白饭,饭上铺着菜,如炸鱼虾的叫天丼、炸猪肉排的叫カツ丼、鸡蛋和鸡肉的叫亲子丼,牛丼主要做法是在碗内盛上米饭后,上铺一层碎牛肉片和洋葱丝,并一起蒸熟后食用,食用时可配以腌制的洋姜丝。由于食用方便,故广受上班的喜爱。

引用 一路前行 的图片:

章鱼烧看着好棒啊,楼主没写完啊,还想看更多好吃的

2017-02-07 17:08

今天我还会继续写的,非常感谢你的观看

2017-02-07 17:09

继续写罗。楼主,我就喜欢看别人写吃的。

2017-02-07 20:43

我已更新完毕,在同一篇游记中,今日因马上要回国了,都在购物,所以没添加多少吃的,请各位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