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青岛—南京

壹壹壹 (东莞) LV.5
2017-02-06 23:00 255/5

旅。青岛-南京
    第二次三个出行。
    29号14:35飞机飞青岛,下午17:00到达广州,因经停宜春,天气差返回广州,下去之后,因同机的一位北方女士态度强硬,晚上20:00从广州飞两个半小时又飞到青岛。(有些时候态度强硬还是要强硬)
    到了青岛,落机,那个冷,仿佛是在冰箱里行走。订了火车站西广场旁的莫泰,(真心不错)好厉害的地板会发热,(涨知识了)热到要开小窗,(haha,我和小伙伴们都热呆了)
    30号晚上从奥帆中心走去坐地铁的时候,那段路程简直,直了,又远又冷,一路上是很多埋怨,好的关系谨此埋怨那时而已,回头想想,嗯,真的应该信地图。(人的认知有时候信不过)
    31号坐公交去八大关路上,发觉自己不知不觉30号走了好多好多路,看着地图一个个景点走过去的,其实景点离得挺近,就那么一两个站距离(不过青岛的一两个站距离也确实远)证明了和你们一起,我还是愿意走的。
    在青岛两日,嗯,吃了好多次麦当劳,一餐鲁菜都没吃过,小小遗憾。青岛人都挺热情的,问了必回。(此处有👏)
    途中有埋怨也有欢笑,例如啤酒博物馆上,一杯原浆看成一杯豆浆。明明想坐电车却上了公交车。(章章为了洗头把我们初衷抛诸脑后)
路途中自拍欢笑。(文字很浅白,回忆很深刻。)
    都说旅行是能体现出一段关系最好证明,确实如此。
    和谁都好相处久了不满肯定会有,因为彼此都珍惜彼此:当时不满当时忘,当时欢笑毕生记。

栈桥

30号沿着十六浴场海岸线走,去了鲁迅公园(不用门票),然后坐车去了奥帆中心

31号天主教堂(要门票)—青岛书房—八大关—第二浴场—啤酒博物馆(学生票25元)—台东步行街(般般)

1号早上离开青岛,坐高铁去了南京。总结青岛还是不错的,青岛建筑,大海很吸引我,人也很热情,赞

对于去了三次南京的我来说,南京一般般
但是三次行程几乎不一样,人也不一样,除夫子庙外(真心一般低下)
一号下午去了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很喜欢这座老老老大学,因为到处都有胖乎乎的猫,高冷的很,但很喜欢。它附近有所超有名的书店—先锋书店(总店)(十个赞,很推荐去)人多,书多,很有冲动买买买,很有冲动想赖在哪不走了,在附近的人真幸福。还是回归现实吧。
二号去了总统府(门票60元)(不要造假证,售票员专业得很),嗯,般般,人很多,参观办公大楼的时候仿佛在里面经历一场春运,可怕,总统府里面也有先锋书店而且是两家,不得了吖创始人,膜拜。
下午去了老门东(不用门票),很小景区,都是买买买,有截长城,背后是秦淮河,走上去时关门了,小伙伴翻墙进去的(好厉害,不翻不知道她老人家还挺身手敏捷的)
晚上去了夫子庙,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3号去了南京博物院(玄武区),嗯,般般吧,没想象中那么好看。
中午去了新街口商业区,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拥有百年历史,附近高楼大厦,商场满满,这地方真喜欢。每次去一个城市,我都想去它最繁华的地段,去到哪才会知道这城市发展成怎样。
总结景点虽般般,但总算来过,不来怎么知道般般呢。

老门东—夫子庙

南京博物院(玄武区)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2-07 19:26

引用 种菜的猪妹妹 发表于 2017-02-07 19:26:32 的回复:

回复种菜的猪妹妹:哈,青岛还是值得去的,景美,人美,它也有旅游专线,在火车站对面,留意下就看到了

2017-02-07 21:23

引用 壹壹壹 的图片:

2017-02-08 11:02

青岛超美的!楼主也美!

2017-02-08 18:4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7-02-08 18:43: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