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坡之国”约旦行记

注册蚂蜂N年,作为一个旅游瘾重度患者,当蚂蜂窝成为日常打发时间的一块圣地时,每每会因为一篇篇精彩的游记看的我热血沸腾,欲火焚身!恨不得马上杀过去!旅游是种病,就好像是瘾君子的鸦片,网瘾少年的虚拟世界中角色装备。还好我只是第一类!虽然烧钱,但是却自认为还算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上瘾行为,因为做一个积极向上阳光正能量的男小歪是我的目标和我麻麻的期望。每次旅游回来总是想写一篇游记来记录。怎奈懒癌晚期+拖延症十级少年的我总是以各种理由只说不做!于是乎,我就这样默默的在蚂蜂上做了那么久的“小处男”。今天这个“小处男”打算破处了,写下自己在马蜂窝的第一篇游记!
    约旦这个国家怎么说呢,绝B应该不是我的菜,而且还应该是饿死都不是会吃的那种菜,现在回想起来让我尝试这口菜的原因无非就是受了小学课本的毒害。相信小伙伴们应该还记得“死海不死”这篇课文吧!没错就是这个,害我走上了这次的苦透苦透的路途,因为我这次的路线是上海-约旦-埃及-阿联酋-泰国-上海,所以这篇游记我就打算从约旦这个土坡国说起。。。。
    本着短小精干,小而美的精神,这篇游记不会很长,因为我只想把我觉得我喜欢的记录下来,因为路途中每个人的的精彩和体验感不同,还是留更多的空间让大家自己去体会,不然我的游记放个那么多照片,各位看官们还花钱去干嘛呀,直接看游记不好了,所以我就做个抛砖引玉好了,给你们点甜头,自己去慢慢发掘吧。好了我觉得又有点啰嗦了,再做最后一次广告,如果大家喜欢我的处男篇游记,或者想咨询一些旅行问题欢迎大家加我的微信:YIBO7371
                                                      好了好了,来条华丽丽的分割线,进入正题~~~
———————————————————————————————————————————————

佩特拉之夜

瓦迪拉姆

沙漠骆队

瓦迪拉姆safari

瓦迪拉姆营地漫天的繁星,没有三脚架,原谅那一丝丝的小虚

亚喀巴过境约旦前吃的炸鸡,好心的小哥还给了我个wifi蛋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7-02-09 11:25

当然可以.主要因为懒,所以图比文多

2017-02-09 11: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13 13:58

引用 科里 发表于 2017-02-13 13:58:46 的回复:

回复科里:谢谢,我比较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