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三亚5天4晚自由行🆓

蚂蜂窝用户 LV.10
2017-02-06 23:12 855/2

出游前准备:看了无数遍的游记最后决定带儿子去三亚,一个天气暖和有大海和海鲜的城市机票酒店都在蚂蜂窝上订购的,自由行的朋友一定记得如果已经决定去的地方越早订越便宜!!!因为要带孩子去,只有寒假和暑假,等我确定好他考完试已经贵了1000一个人,同样的航班和酒店。

D第一天:早上6点多的飞机,临近过年提前2小时去的机场。同一航班上儿童占了1/3,一问都去度假的⛱️到了机场有人接机,会打电话给你。很好找,然后上了接送车会主动帮你拿行李哦。到了酒店🏨排队拿房卡,一进房间妈呀好大一间可以住一家子,😄酒店很漂亮,直接上图自己看👀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附近的配套设施完善有电影院🎦和游乐场🎠还🈶️各种美食一条街。到附近三亚湾海边就几公里,可以打车或公交车。放好行李,儿子直冲楼下游泳池去了,最深0.9米呵呵可以放心游玩

D第二天:在蚂蜂窝自由行订了去呀诺达热带雨林VIP一日游。隔天晚上会有导游电话☎️联系你:发信息确定上车地点、时间、和车牌号。早上起来吃了自助早餐打车去了三亚湾碧海蓝天公交车站🚏确保不管大人小孩都有位子坐,到了景区都是VIP待遇不用排队直接进园

到了下午6点车子🚗开回市区,我跟导游说到步行街下车。直接搜了美团海鲜自助餐,儿童是半价的。里面的石斑和金鲳,虾🦐吃到厌。吃饱喝足逛了当地的大超市买了些特产。想打车回旅馆,可能是太近司机都拒载。最后问了个路人,直接公交车也就5站路回到旅馆。

D第三天:睡到自然醒,到酒店吃了自助早餐。在蚂蜂窝自由行订了电动车🛵一天的租金才49元,直接免费送还车。真的超级超级棒!车子送来说明骑车交通规则,联系电话需交押金。还车时直接退押金的。Go!出发啦!带着儿子去了三亚湾海边,沿着美团吃当地美食芒果、菠萝蜜都好便宜,吃到撑!

D第四天:在蚂蜂窝自由行订了去南山景区的一日游,隔天晚上有导游电话确认上车地点、时间和车牌。因为有孩子,我订的是晚班9:30集合的。吃好自助早餐打车13元,三亚湾海边集合地。车子接到我们后,导游会让大家签合同。只有正规的旅游公司,不管一日和多日都要游客签合同。南山景区里面的美食一条街东西很贵,味道一般建议自带吃的。

下午4点左右我们返程,导航看到住宿才3.8公里。跟儿子商量一下,边走回去边找地方吃饭哈哈😄小家伙同意了

D第五天:今天要回家了,晚上8:40的飞机✈️我看时间来的及隔天在酒店订了免费去海棠湾的免税店班车,刚好海棠湾附近走走。早餐后退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9:30车子酒店门口上车。海棠湾免税城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免税店很大3个多小时只能逛自己要买的牌子。

下午2点多送回旅馆,在对面吃了三只鸡。点了椰子文昌鸡➕一份蔬菜,吃到4点不到等接机司机来。整个行程很轻松,因为1月份是海南最冷的时候没带孩子去海岛玩。在红树林度假酒店里,吃吃水果溜达溜达非常不错。整体感觉,哈哈海南三亚没有玩够不想回家。这里的气候太舒服了,喜欢这里😍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吃的可真香

2017-02-17 15:54

是哦,小朋友最喜欢自助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