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台湾八天自由行 台北 花莲 九分 十分👯‍♂️

yan (温州) LV.2
2017-02-06 23:25 637/8

1.19
day1
起程去台湾啦 是一早就安排好的 期盼了好久好久终于到寒假啦

我们是让旅游团帮忙签的入台证和买的机票 加起来2200rmb

在飞机上拍拍照片 很快就到了 两个小时不到

民宿的老板很亲切 早早就在楼下等我们了 带我们到房间 告诉我们了些注意事项和附近的捷运我们就住下啦

民宿很nice 很干净 不大但住着很舒服 关键是民宿老板人真的很好~

听出租车司机和老板的推荐 我们就近去了夜市
到的当天晚上没事干 我们也都精力充沛 当然放下行李就直奔目的地了

我们是五个人 在台湾我们都是五个人挤出租车 司机也都同意偶尔有不同意的我们就换辆车 所以在台湾这几天都选择坐计程车 因为五个人a掉价格和捷运也没差 而且很方便!

宁夏夜市~

太多好吃的啦 章鱼小丸子和日本的有的一拼😝

花生卷冰淇淋是初中去厦门的回忆 果断的尝试了一下 这个晚上我们简直太兴奋了 啥都想吃 开心的不得了哈哈哈

啥都买来试了一下 肚子鼓得像气球哈哈哈
结束了之后 zy还买了杯珍珠奶茶 是小珍珠 太好喝了 台北的小珍珠很值得一试 分量是那种你吸一口都是满满的珍珠 但是你喝到最后珍珠还有的那种超级良心的分量!让人超满足☺️

我们真的一路都目不转睛 炒鸡炒鸡饱
然后我们决定
要逛遍台北所有夜市哈哈哈哈哈

day2
准备去九份
经过民宿老板的推荐后 准备再去一个十分
两个地方离得很近 十分是那些年的拍摄地 所以少女心的我们果断的想要去

8:30按约定时间出门 吃个早饭

早餐是路边买的 台湾的早餐 随便一家都炒鸡有味道 芝士蛋饼是我的最爱!每家都很好吃 还有三明治 早餐种类真的太多啦

在路上 五个人做商务车 所以车很大哈哈哈哈我们就开始乱拍 有闪光的没闪光的都来几张 打发时间又很有趣哈哈哈哈

车是民宿老板帮忙定的
1000台币 到九分 单程
我们询问了一下 大概都是这个价格 所以我们就让民宿老板帮忙定啦 老板很热心 司机也很好

下雨的九分 很美

千与千寻的拍摄地 我们也体验了一把

超级帅的拍照小哥
他们简直都疯狂了

因为雨很大 所以在九分我们没有停留太长时间 和司机讨价还价了一下800台币我们转战十分🌴

冻的脸蛋都通红哈哈哈

到十分啦!超激动 真的是柯震东和陈妍希最后分别的那个火车站 超亲切 初中的回忆😆

我们冒着雨 体验了一下我们的青春

而我的青春 都是她们👩‍❤️‍👩

结束啦 这天很开心 虽然瑟瑟发抖地感受了一年来最冷的台湾 但铁打的我们回去洗个热水澡 又嗨起来了

day3
准备去花莲
花莲的票很难抢所以再去台湾之前我们就拜托姐姐的朋友帮我们买好票啦 超感谢她的 这趟旅行帮了我们好多忙👩‍❤️‍👩

在路上看看我们这些天的经历👯‍♂️

我们滴导游 姐姐帮忙叫的!

早餐还是我最爱的芝士蛋饼 他们喜欢肉松的 都可以试试!

在民宿放下行李 我们就直接出发了 民宿叫回泷窝 好像在当地很有名 地方也很好 可以自制早餐呀什么的都有提供的!

这是我哈哈哈哈哈 我骑车技术超级烂还带了一个都不会的zyn 我和诺骑的是双人的 因为我骑的很烂所以一路上我们狂叫 很好玩🐛

zy拍的wzj

我们的伤员 真的摔很惨 找不到她当时真的急死了   很担心😭

不得不说台湾的人真的很热情 坐在路上看你好像摔伤了 都会很耐心的帮你包扎 送你到休息室 啊嘛阿姨都超体贴

风景很好

导游问我们要不要玩飞行伞 这是我一直想做的 他们也是 所以我们就直接出发去了

飞前真的太挑战心跳了 完全不敢想 这么高飞下去

一脚迈下去就什么也不怕啦 想做的事☑️超有成就感~

玩好之后 导游说一定要看看花莲的花 天色还没暗 我们就直接去了

超级漂亮的地方 很适合女孩子来🤓

马不停蹄去了花莲的夜市

很好吃的臭豆腐薯条

不得不说 夜市的芋圆真的太好吃也太良心了 没拍照好可惜😭 50台币吃到饱吃到撑 下次如果来 我一定第一个吃哈哈 对芋圆真的情有独钟😋

day4

今天看海 因为是冬天 海边有一点小冷 我们来的几天 正好又是阴天 天气预报报道都是有雨的 但运气真的很好我们来的八天只有一天下了雨 如果是夏天再天气晴的话 应该会更美

因为有点小冷 我们在海边呆的时间不长

我们买了牛杂糖 还有一些小东西就准备去夜市啦

在夜市 和他们 过了一个小年👯‍♂️
烟花超美 陪伴的人 也让人觉得很温暖☺️

day5

花莲台北啦 吃了个旁边的串烧 还有面条他们叫米粉(? 我们就匆忙地去找炸弹葱油饼 是一家很任性的小店 因为时间不巧 我们没吃到 只能下次有缘分再来品尝一下啦

听说超级好吃 我们寻找了好久 可惜😭

做了三个小时的动车 到了台北 出车站走五到十分钟 就到了超温暖的民宿

晚餐去了一个朋友之前推荐的西餐厅—ombre,提前打电话订好了位置,强推猪蹄和南瓜饭☺️☺️☺️真的好吃

吃完了就在附近逛了逛,面膜啥的都开始买起来了 森田面膜又便宜又好用 真的后悔没多买一点😭
消化了一晚半夜又去了饶河夜市,感觉在台北的每晚都和夜市相伴🙃🙃🙃 饶河的臭豆腐太好吃了 强推!!我买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说要吃 都超级拒绝 买过来之后他们吃的比我还多哈哈哈哈

day 6/7
就是超级少女心的两天 逛逛吃吃买买拍拍 行程很轻松 但是女生 总是会逛不够

超级可爱的轻松熊 我们来台湾前就在微博上看到hellokitty涮涮锅 一早就准备去啦 但是因为打电话预约没有接通 排队要等两个小时 我们就去了计程车经过看到的附近的轻松熊
真的萌坏了 少女心爆炸!!

然后~

店家还有免费提供hellokitty围兜 手机防水套 头扎 总之超级贴心
而且全是hellokitty
喜欢hellokitty的人真的可以来试试 火锅也很好吃 我们点的是鸳鸯锅🙈适合冬天☺️

晚上就去了出租车司机推荐的五分埔 司机说是会偶遇明星的地方 衣服很便宜 有些也很有个性 但是有点像批发市场 认真淘也是可以淘到好货滴

day7

白天的101
我们在附近的商场逛了一个早晨➕一个下午
买鞋 买化妆品 日妆啥的这里也都有 价格和香港差不多 有些比香港还便宜🙈

中午是自制大阪烧 拍了视频 可惜发不出来 看起来超级美味
有288和388台币两种价格 吃到饱系列
我们选择了288 但超级后悔😭
因为388 牛肉 虾 甜品都应有尽有!!

101底下很美的夜景 很适合情侣😭

抽到了幸运的diy戒指 运气太好啦

上去后拍了几张 吃个甜品 然后转站 我们最想去的 士林夜市
朋友建议我最好别去 因为这个夜市大多都是观光客
但是这个夜市太出名啦 我们还是没忍住去了!

这个晚上 吃到了15分饱
超级难过 因为是在台湾的最后一个晚上
把大肠包小肠 芋圆 牛肉 鸡排 凤梨 冰淇淋都吃了一遍

在夜市附近逛到了一两点 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

day8

去吃了kfc 麦当劳 花的身无分文回家啦
连坐出租车都没钱的我们 碰上了很好的司机 让我们用人民币 还给我们打了个折

没事干写下的流水账 很舍不得这一群人
一路笑到肚子痛
一路开心到感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很爱他们 很舍不得台湾
希望下一次来 这里还是很美👯‍♂️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7-02-07 12:27

樓主,原來是一群吃貨。你還有很多沒去吃,像上引水產等......

2017-02-07 20:07

引用 yan 的图片:

丸子,中间是什么

2017-02-15 13:12

引用 sc chen 发表于 2017-02-07 20:07:08 的回复:

回复sc chen:对滴 吃货!

2017-02-15 13:14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7-02-15 13:12:56 的回复:

丸子,中间是什么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抹布啊哈哈哈哈

2017-02-15 13:15

引用 gandongke 发表于 2017-02-07 12:27:33 的回复: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回复gandongke:巧喔

2017-02-15 13:15

亲,你们住的民宿好好哦!能推荐给我不

2017-08-15 23:02

引用 yan 的图片:

亲,这是什么民宿呀?我也想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