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们

铛铛 (长沙) LV.1
2017-02-06 23:25 273/6

我们这次1月去三亚,行程安排的很紧,是自由行,主要以度假为主,深圳——晚到三亚湾住宿——9号度假酒店——蜈支洲岛珊瑚酒店——鸟巢度假村——回深圳
选择的酒店都是很舒适的,只是价格稍稍偏贵,但体验真的很好。因为到三亚无非放松度假,享受海边沙滩....只是去的这几天有1天左右天气不是很好,天气变脸太快了,无法预测,但选择1月去三亚还是挺舒适的,可以穿裙子短袖
原本带了单反 结果带着太重不愿意拿出去拍 就一直拿着手机拍 就凑合着看

2017.1.14匆忙启程

2017.1.14匆忙从住处赶往宝安机场,晚上八点多的飞机。前期我们没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包括泳衣,热衣服鞋子都没备好,就开完总结会急忙去了趟香港再第二天飞三亚,好匆忙!

开心的是在深圳机场喝咖啡,贴心的画了漫画,好喜欢。

我们定的酒店是三亚湾的卡纳海岸艺术客栈,比较坑爹的是说我们没有打电话预定 就没有房间 后来要我们加钱住的所谓江景房 比较那个啥......

急忙换了热衣 就去吃海鲜 此时已经凌晨了 还是抵挡不住吃的诱惑 还去了海边  吃的挺入味 价格也合适 两位大概300元吃好

还第一次喝 可口的椰子  10元一个是不是很贵 可以在路边看见很多长着椰子的树。

晚上的海边很凉爽 很舒服 下楼过马路就是海边哦

2017.1.15 旅行开启

一大早被下面沙滩上的歌声吵醒 由于太兴奋 没有过多......  可笑的是我们分别在酒店吃了泡面 汤达人的 味道还蛮不错哦 以前没吃过 好像价格很贵  舍友留下的就带走了

吃完飞奔去了海滩 人挺多 海很蓝 第一次接触这么清晰的认识体验 很舒服……着实太兴奋了

还看了当地居民拉鱼   但并没有拉着什么

这就是可口的泡面
汤达人的哦

住宿外面的江景房 景色还不赖

中午从卡纳收拾完行李就搭机场大巴前往9号度假酒店 经过几乎2个多小时车程 到达后办理入住 上面的阳台风景很好哦

这个住处很赞 房间超级大 各种都齐全 很适合度假 各种游泳池 私人沙滩温泉 价格就相对比较 毕竟环境没得说 还有私人温泉泡哦……

没有提前预约晚上室外温泉 所以很遗憾错过了

一到就泡了温泉 很舒服 就睡着了 下午4点就去了三亚免税店吃东西 里面虽说免税店但是价格真的不是一般高 还是去香港划算的多

这天遗憾的是天气不给力 下了毛毛雨 我们买了点零食就回去 在酒店去休息又泡温泉准备休息

2017.1.16度假中

今天1.16号天气很给力 在酒店吃完自助餐早餐  很不错 各式各样的  之后就四处溜达了一圈 风景真的好好 美不胜收 呆着特舒服……

这几天吃得最好就是酒店的自助早餐了吧 穷酸 真的没时间没机会去其他地方吃东西

这里是9号度假酒店的私人沙滩 只是天气不是很好哦  海水很干净很干净

就换好泳衣去游泳咯 我是不会 旱鸭子 只在80cm儿童游泳池里一个人玩   因为上午所以泳池里的人都少   还好出了很大太阳 就在躺椅上晒日光浴 很惬意 什么都不用想 静静地享受大自然...

我们的行程安排都好紧凑 如果有下次在这一定要起码住2天才玩得舒服  环境真的适合度假  一身轻松

到了中午12点又退房去下一站蜈支洲岛 那边酒店有车来接  需要提前预约 开的大奔来酒店接的  5星级酒店服务就是好呀 哈哈哈哈.....

泳后日光浴……
好多肉肉

很快就到达 在蜈支洲岛登船处办理岛上珊瑚酒店的入住 领取上岛门票  VIP通道直接排队候船

很激动 第一次坐船

做的船顶 好观海  再怕也要看
由于天气很好 很大太阳 我的腿都一下子晒黑了好多 很明显的区别  再看这的工作人员都是黑皮肤 可以理解 我还带了防晒霜压根就没喷过

大概半小时到达蜈支洲岛 到了后有珊瑚酒店接待处直接搭游览车前往酒店  热情的小伙把我们送到酒店 房间也有私人泳池 哈哈哈哈......

放完行李火速出去沙滩...

酒店还不赖 私人游泳池

大浪来了 虾💩👶👶 快跑💨💨💨

还带回了很多🐚作纪念

边逛边吃

岛上吃的蛮多 比较商业化 人员嘈杂比较多
我们就在岛上围绕逛了大半圈 天色也不早了 下起了毛毛细雨的感觉

去了私人定制拍摄地 玩了沙子 时间过得飞快就不早了

晚上舒服的泡了温泉 美美的入睡

2017.1.17最期待的夜营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又是酒店提供的 各式各样美味都有 应有尽有
我们吃的很奇葩 各种类型

吃完可口早餐就匆匆换好泳衣去海边游泳 去体验大浪 我还是怂了 不敢下去 看着还挺心痒的 看着他们一个个的被冲上岸来 看得津津有味
我就只在岸边拍拍照 捡捡贝壳咯

被海水淹没 知道他在哪吗?

玩会后 我们又要收拾行李离开了 前往下一站鸟巢
很期待  因为是原始的住处无门的 住在山上 据说房间还有蜥蜴哦

办理退房后 我们在船头坐游轮回岸边 搭乘12点提前预约好去鸟巢的车

辗转后到了目的地... 傻傻的我们以为要门票 结果等酒店的工作人员开车来底下接我们才知道 他说我们就住在景区里面 要买什么门票哦  当时我们两好囧哦 相互看了对方一眼 好尴尬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站

这里就是景区入口 在这等酒店的车来接去办入住

我们兴奋的办理完入住 就搭酒店车前往住处  再搭车途中有个很奇怪的习惯 开始一脸蒙逼 后来熟悉套路后玩得不亦乐乎  由于山道很险很堵 弯弯曲曲的 坐上面还是蛮怕的还有表示对远方客人的欢迎 迎面的车辆里面所有人都会大声呐喊“啊”  都是陌生人哦 开始不习惯 后来觉得挺好玩的  我们住在山上就时不时的听见这吼声……

上图是酒店办理入住的地方

上山下山只需提前叫车就好哦 很周全很方便  景区内所有游车都是免费搭乘的

这就是我们住的集结地  孔雀房什么的太贵哦 还有什么至尊云鹏 好厉害的样子 我们去远远的看了眼
集结地住宿区前面有个大泳池  晚上还是忍不住去玩 可惜不会水 呛了我一下好的 水太深 而且水也冷 他还投篮玩得不亦乐乎 天黑了都舍不得走....
这里房间也很不错 里面很方便也很干净 环境也很好  很大自然  没有门锁 就一个门牌请勿打扰  我们晚上就在外面嗑瓜子看电影哦 旁边还有老鼠找我们要瓜子吃  相处很融洽……

里面有蚊帐 这个季节不担心有蚊子

白天在沙发上真的就碰见蜥蜴了 我比它还跑得太快  更别说拍照了

房卡一定要带着 上山都要看房卡的 去景点游玩也凭房卡哦  我们房卡就一张纸 可惜没拍照

到房间都到下午2点多左右 这边山上又没有什么吃的 我们想吃辣的饭菜 都是披萨什么的 而且很贵 我们就又跑下山去找吃的 在出景区右手边有个村庄里面很多好吃的 烧烤 湘菜 海鲜都有哦 比山上划算多了 上下山也方便 酒店车免费接送

我们还买了所谓的青果槟榔 具难吃 外地人真吃不来 见上图  这个说要咀嚼出红色汁 我反正没吃 某人吃了 难以下咽  立刻吐掉 5元3个 ...

去了期待的索桥 刷房卡就行  桥上胆战心惊 人太多很晃 都追着走 没能好好拍照

山上风景还是很好的 风超级大 有很好的观景台一览无云  视野很壮观  山上有很多景点都在电视里面出现过 不过有的进去要钱就算了

你也就看看的份了

在上山逛完也就不早了 回去游泳完就看电影去咯  天空时而传来阵阵欢呼声
天气很凉爽 有夏天晚上在家里乘凉的感觉  还有帐篷的蚊帐第一次体验

话说我们晚餐不愿下山就吃的泡面 真的很好吃……这边入住都有送水果过来的 真的很节俭

2017.1.18 旅行最后一天

舒服的睡个懒觉 不愿起床 依稀传来一阵阵欢呼声
实在饿了 可能早上约车的人很多  我们等了好久  早餐很丰盛  但也只能吃这么多

回去车上就有意思咯 我们是小车都住一个地方的  再者有小孩也调皮 我们就见哪个车都齐声吼“啊”  别人有初来的一脸茫然 就像当初自己 但也有回应的 很好玩  感觉还没玩过瘾  现在回想起来还挺有趣的

办理完退房手续 我们就去三亚最大的水果批发市场  进去只听见一种声音 快递打包声💨💨💨

我们给家人带了莲雾 青芒 释迦 山竹还有记不得名字了 大概500元

这时也接近过年 很多快递停运了 我们填好快递单要寄的时候 一算运费 都可以再买这么多水果了 只有顺丰发货!果断走了 让老板捆好 自己硬生生的提回去了……

看得出 这边天气很炎热

我们原本想坐火车回去看看风景的 可惜没看到 还是体验了一番火车拆分过海的滋味  第一次知道火车是这样运过去的 把他拆分成一节一节的 用船运过去 然后在那边再拼接好 想想不可思议啊  起码过程有2个小时之久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 还是没有更成熟的技术对抗这么大工程 !

旅行就结束了……留下的就只是满满的回忆

旅行并不仅仅是去看风景,更难得的是旅行之前的期待、旅行进行时的感动和旅行归来时的回味无穷……2017.1.14—19

重要的是你是对的那个人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2-07 18:38

引用 铛铛 的图片:

噗,这个牌子别的地方有卖的么

2017-02-08 19:04

这衣服咋的了,咋这么多黑点

这是初稿 还要修改的

2017-02-10 09:49

引用 potter_少年征服世界 发表于 2017-02-08 19:04:01 的回复:

噗,这个牌子别的地方有卖的么

回复potter_少年征服世界:哈哈 一般地方都有 汤达人的泡面 酸菜味更好

2017-02-10 09:50

引用 potter_少年征服世界 发表于 2017-02-08 19:04: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