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石澳,让你少女心爆棚

右臭臭 (深圳) LV.5
2017-02-06 23:28 2268/8

蓝蓝的天,少少的人,美美的海,粉粉的墙,满满的少女心,喜欢到爆棚!地方不大,早上逛石澳,下午到旺角买买买!时间很充裕
         喜欢➕1喜欢➕1喜欢➕1
         喜欢➕1喜欢➕1
         喜欢➕1

《喜剧之王》摄影地,致敬周星驰,致敬有着小理想的小人物们。下公交车走2—3分钟就到了,问路居民都是很热心解答的。

这棵树在福利院,注意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悄悄的,不要喧哗引人注意。因为福利院告示栏张贴了“私家地方,禁止拍照”,估计是不想游客们影响周围的居民。还有一个说法是一个老爷爷很严肃地告诉我们的不要拍照,因为曾经有电视台报道,这棵树周围有很多垃圾,影响市容,然而这里是私家地方其实并没有公共清洁工,没素质的游客扔下的垃圾都是居民自愿打扫,福利院很生气就张贴了这个告示。

为了拍照,辛辛苦苦背了个单反,以下是单反和iPhone7P切换的照片,然而并没有什么区别技术还不到家,见笑了

石澳非常休闲,有很多歪果仁居住在这里,充满休闲度假气息和异域风情。

美食篇:天后古庙对面有一家车仔面,很实惠,很地道好吃!人均22-38港币

交通篇:从9点半罗湖过关,11点半不到就到石澳了

好了,感谢看完我的游记,第一次写,谢谢么么哒。

感谢➕1感谢看完我的游记,第一次写,欢迎点评指出不足哦

2017-02-07 00:1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7-02-07 12:08

引用 哈哈我买了 发表于 2017-02-07 12:08:17 的回复:

回复哈哈我买了:谢谢哦!下次去赤柱,期待

2017-02-07 22:41

引用 右臭臭 的图片:

哈哈哈哈LZ是个逗逼

2017-02-13 16:51

引用 Doris 发表于 2017-02-13 16:51:21 的回复:

回复Doris:哈哈哈,哪有!其实游客来到这里都会拍这组照片的,帮我们拍照的本地老爷爷都说习惯了。

2017-02-17 23:53

请问博主车仔面的店名有吗

2017-03-13 18:20

引用 洋小洋 发表于 2017-03-13 18:20:51 的回复:

回复洋小洋:不记得店名了,很好找得,就在《喜剧之王》电影的那个天后庙对面

2017-03-17 22:56

请问博主车仔面的店名有吗

回复洋小洋:还有一家叫文记车仔面,在深水埗,很好吃,超级好吃哦,是一个香港公交车司机介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