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率性游!

grace (南京) LV.3
2017-02-06 23:34 130/3

2017.2.4原本预定好的去玉龙雪山,很早就爬了起来,赶到雪山脚下却被告知大索道停运!
山脚下,玉龙雪山向我们展开了它温暖的怀抱,却不允许我们上去亲近亲近!

扫兴而归,越想越难过,回来的时间点,去哪里的包车也都赶不上了,好沮丧!
一时气愤,打开携程,看了看租车,两天起租!烦不了,花了两天的钱租了辆奔驰敞篷,带着儿子立马开始了大理之行!

丽江大理不到200公里,高速非常方便,路上车也不多,很好开……
开到洱海边,一路上都有观景台,随时停车欣赏,这一刻,立马感觉,这钱花的,值!

导航让我从海东出口下了高速,顺着匝道下来就到了洱海边,这一路,那个惊艳……

随停的感觉,你们懂得!

继续穿过大理市区,往古城方向,景点很多,我是来弥补遗憾的,曾经跟着旅行团来大理匆匆而过,没有近距离看到大理三塔,于是直奔……

心愿完成!开始绕着古城转悠,想找一个停车场进去!此时已经下午五点多,绕了一圈,也没法进停车场,车那个多啊!

这时听朋友说起过有个小普陀海鸥非常多!果断往回赶!

于是,伴着夕照,我们又顺着洱海边往回走……

走着走着,太阳下山了,走着走着,就到了小普陀……

原来是海里的一个小岛,让我想起了巴厘岛的海神庙!

可惜没有看到海鸥,估计睡觉去了……

最后上两张人物,结束一天的率性之旅……

回我大丽江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07 20:26

引用 nanmingpila 发表于 2017-02-07 20:26:43 的回复:

回复nanmingpila:谢谢支持,这是我第一次写!

2017-02-07 20:49

引用 grace 的文字:

可惜没有看到海鸥,估计睡觉去了……

应该是去的时间不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