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熊➕丢丢,再带上 “小怪物”的二度永川乐和乐都欢乐游!

Echo LV.8
2017-02-07 00:05 232/5

这次是第二次带小朋友来永川,之所以要来第二次,是因为第一次她太小,貌似没有什么记忆,而且上次来的时候下小雨,并没有在游乐场玩儿好。
        这次,小怪物3岁了。第二次准备开往永川野生动物园,让小朋友展开一次她有印象的鲜活之旅。
        重庆市区,因为我在外地工作,回重庆永川,选择了租车,那样会方便一些。对比了很多,我还是中意携程上的租车服务,一是用多了他会给你发很多优惠卷,比较划算;二是他也囊括了很多租车服务的信息,不用你再去下载单一的app。这次因为有周末在租车时间内,所以相对贵一点,而且有小怪物在,我们选择了一嗨租车的斯柯达野帝。租车公司洗车的时候把钥匙弄丢了,免费给我们换成了马自达cx4。
        拿上车车,我们下午3点左右就出发了。一路上交通还算好,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了永川
过路费70块,如果有重庆交通卡是25。应该把家人的卡带上,可以省了零食钱。

永川的酒店,我定的是乐和乐都两江酒店。这个酒店是联排别墅性质修建的,上次来就住这里,感觉环境还是不错,地方大,休息也很安静,还有猴子,天鹅,蟒蛇看看。小朋友很开心。相对来说价格的性价比还不错,建议旺季的时候提前定。
       要定这个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他就在野生动物园和游乐场边上,是乐和乐都集团一并开发的,很方便。如果在酒店买票,可以直接走员工通道,不用绕一大圈去正门买票。
       携程上这个时候的标间价格是351,不过如果你打算在这里住一晚上玩儿2天的话,建议买酒店的套餐,春节属于旺季吧,野生动物园和游乐场的2日成人票是260一张。各大订票网站都一样,没有优惠。一日票是230,携程,去哪儿,涂牛优惠程度不一样,但是都需要提前一天23:45之前订票。
        我们下午到的,提前定好了当天的住宿,在酒店前台办理了第二天的酒店套餐,780元,一个花园标间,带两张2日成人票。这个季节算起来,酒店套餐比较划算。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微风拂面,温度适宜。酒店的树林和草坪里亮起来的灯像小时候江边的萤火虫,就差一夕湿润的江风和芦苇清幽,多了小朋友的嬉笑碰跳。
        晚饭我们选择出酒店吃,找了当地一家有名的耗儿鱼餐馆,导航显示离酒店7.8公里,不太远。驱车前往,到地方才发现,门口很小,却是热闹非凡。等了十几分钟轮到我们的号,坐下点餐。这里招牌是水煮耗儿鱼,必须2份起点,一份55元。为了小朋友,我们又点了一份清汤的,也是55元,一份糖粑粑,他们的特色菜,其实就是糯米红糖,口感还不错。
       比较让我觉得牛叉的是,这家店开在废品收购站旁边,仍旧生意红火,还挂了 “永川旅游局推荐美食”的牌子。
        味道还是不错,我们一共花了210,有些浪费,吃得饱饱的回酒店洗洗睡。明早早起看动物!

第二天早上,拼命努力睁开眼睛,对我这种有时差的孩子,早上8点起床实在是太早了。不过,为了小怪物能够多玩儿一会儿,还是起床收拾出门的必备东西,给她烧开水,零食,换的衣物等等。
         早上9点,小怪物准时起床了,两江的早餐还算比较丰富,吃得饱饱的,出门去看动物。
         因为在酒店买的票,我们从两江的员工通道过去的。进门租了一辆电瓶车,因为小怪物大病初愈,而且我们上次来过知道里面很大,如果全靠她走,可能有点困难。
         电瓶车80块一个小时,全天是240块。我们选择了全天。开电瓶车到动物园门口,了解到之前的笼子车这段时间暂时不开了,有些遗憾。于是选择了坐免费的大巴车。
        野生动物园分车行区和步行区,车行区主要是猛兽类的,步行区就是温和的食草动物,鸟类,各种猴子。慢慢逛完大概要1.2个小时的,然后返回游乐场。
        值得一提的是游乐场里有个小人国,里面都是小朋友玩儿的游乐项目,不过只有一两个项目是要求小孩子身高90公分,大部分的项目要求在100公分,110,140的不等。所以太小的孩子带过去也没办法玩儿的。
        每天园区里有表演,时间不等。大家可以根据表演时间来安排自己的行程。
        下午小雨,温度也低了好多,幸好租了电瓶车,不然都走不回酒店。小朋友倒是很开心。看完4点的皇家大马戏,我和苦逼司机老公回酒店开车的时候已经冻透了。可是小朋友还热热乎乎的。我也是醉了。

晚上老鸭汤,高德上搜的。一口还魂老鸭汤,拯救了我们冰冷的身体,让火热的灵魂更加焦炭。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7-02-07 18:27

引用 wincoco 发表于 2017-02-07 18:27:21 的回复:

回复wincoco:对呢。哈哈

2017-02-07 18:29

引用 Echo 的图片:

这酒店不错,下次去考虑一下

2017-02-08 10:35

引用 夏小文明 发表于 2017-02-08 10:35:34 的回复:

这酒店不错,下次去考虑一下

回复夏小文明: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