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贱精陳 (漳州) LV.2
2017-02-07 00:36 334/3

第一天去住酒店,五星级,环境很好,四五百块一晚。市中心。

早餐自助特别好

第二天早上起来逛街,路上有很多货币兑换的。经过市政厅,大剧院,是一个正方形,可以绕一圈回到酒店,路上有经过一个大集市,可以买纪念衣服,吃小吃。

大剧院

市政厅

大集市

酒店附近的一个越南特产,米粉店,挺好吃的,很便宜,人均30来块

绕一圈回酒店,酒店边上是湄公河

晚上去一家餐厅吃饭,打车两三分钟而已,Saigon River
River,Harbor / Marina,Boat / Ferry
位置Tôn Đức Thắng,Thành phố Hồ Chí

炸软壳蟹好吃,春卷超级难吃不推荐……价格适中,具体不知道……别人请的客

第三天坐四小时的车,去美奈一个度假村,像是海鲜一条街,都是外国游客,很热闹。自己约的小车。环境不错,接待小姐也很漂亮,一晚上六百来块。海景房蚊子比较多,要开风扇。可以游游泳,晚上去吃海鲜

Little Mui Ne Cottages
Hotel
位置Huỳnh Thúc Kháng,Phan Thiết,VN

晚上吃海鲜,就在路上随便挑了一家热闹的。先问清每公斤多少钱,再点菜。六个人吃得比较奢华,一千多块,因为吃了挺多龙虾。

Bo Ke Mr Crab
Asian,Diner
位置Phan Thiết,VN
图集

第四天一早上,往前走了十几分钟路,到仙女溪。fairy stream 地名。5000块寄鞋,然后下去走,防晒很重要,穿短裤,很晒!走到头再走回来,或者到终点可以坐摩托车回来。

中午在附近的小渔村吃的午饭,海鲜街上都是吃的。

Mui Ne Fishing Village
Beach
位置Mui Ne,Phan Thiet,VN

越南火锅很好吃

下午睡醒去红沙滩,一定要穿拖鞋。叫司机去的,打车也行,不太远,不要天太黑了才去,看不见东西。

隔天坐飞机去富国岛,廉价航空就三百来块,一个小时的航程,定了一个酒店,酒店有司机来接待

Famiana Resort Swimming Pool
Pool
位置Famiana Resort &Spa,Phú Quốc,VN

独栋别墅,比较贵,四个人一栋,583美金两晚。作为参考。

晚上去夜市,可以吃吃喝喝,当地的花生特别好吃,可以揽货。打车去,20人民币的车程,可以让酒店帮忙叫车。

吃的泰式火锅,一顿140,很便宜。

这个花生米很好吃

我们住的酒店,早上起来,去吃自助餐,酒店环境很好,出入都可以叫接待处的小哥来接送

因为鄙人不堪晒太阳,按照酒店提供的一日游服务入海上钓鱿鱼。搞得头是晕的,鱼是没见着。不过吹吹海风也是可以,人均15美金好像。

还是自助餐哈哈,因为前天晚上钓鱿鱼,被灯光晃得眼睛难受,这个行程不推荐,没钓到鱼,眼镜很难受了一整天。去夜市附近吃了一顿饭,折合人民币190,很便宜。越南火锅很好吃,一定要吃米线~司机几乎都会说英文,night market 差不多二十人民币就到了。

诡异的凉拌芒果

胡志明市夜市。

很热闹的地方,来了之后感觉真想定居在这里。穿个拖鞋出来吹晚风,特别好。分享一下定位,这里酒店特别多,都是老外,住宿的好选择。

引用 贱精陳 的图片:

越南是我去过吃海鲜性价比最高的地儿

2017-02-08 11:09

引用 夏小文明 发表于 2017-02-08 11:09:15 的回复:

越南是我去过吃海鲜性价比最高的地儿

回复夏小文明:好吃哈哈,龙虾超便宜

2017-02-08 15:16

引用 贱精陳 的图片:

哇!看着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