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逛了四天费城💛留下的心得游记出炉~

KIO (南京) LV.3
2017-02-07 05:30 480/2

来写一篇小游记啦
📝今天是来费城第五天,因为前几天一直在晃来晃去,加上外面实在有点冷,所以今天选择呆在家里记录一下~

1⃣️是费城市中心的City Hall,下了train以后没走几步就看到了,超级美,有很多鸽子在那边,城市的正中心就是这里,走在这边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经过,通过中间的通道走向四面的街道。City Hall是我对费城的第一印象,很有历史感,也很美。

🌈🌈这些都是Art Museum外部,真的好漂亮!!据说天气好的时候会更美,好喜欢这个Museum~

都是Art Museum里的~上课时候学到的大部分都在这边找到了,应该在课堂上多用心记些的😅。里面的docent好热心,看到我在拍照指引我说里面有King's room很值得留影,因为迷路误撞回欧洲展馆时还叫道“she is back!”并问我有没有都看全。姨妈泊车时间快到了所以没来得及细看,看到艺术的东西心会沉很多,是买票进的但是并不查票,感觉这边的人是本着相信的态度对人,实在是太喜欢拍了好多照片,姨妈说等我去大都会博物馆以后会更兴奋的

💚松风庄💚,在Fairmount Park,如果来费城是四到十月一定要来看看,这时候是有樱花开放并且可以进去的,来的季节不太对,但是尽管这样已经非常美了,另外Fairmount Park真的好美诶,很大的草坪很多艺术馆、博物馆,可以逛好久,也可以仅仅是坐一个下午

Fairmount Park

👆是CHESTNUT Street,从自由钟跟独立宫(自由钟对面对面)出来没几步就能走到啦,很漂亮的街道,街上有各种各样的museum,大多是历史性的,也有一些精品店跟特色小店,这条街走到底就是佩恩码头👇,那边就是水啦,不过富兰克林大桥还是蛮好看的,天气好的话跟朋友在码头边走走谈谈心也是蛮舒服的,冬天这边还有开放溜冰场。⛸️

~~~

❤️WALNUT Street,可以大购物的街,各大奢侈品、精品店这边都有,很多的折扣,可以逛好久好久。遇上了很好玩的外国人哈哈,其实这边外国人都很可爱的啦,大家喜欢搭讪、喜欢开玩笑~

这是在WALNUT Street上的一家中国餐厅吃的,味道还可以,最后付费的时候发现小费有几个选项可以打勾,也有不给小费的选项,不过一般人应该都会给啦😊

这边就是国家独立历史公园~费城最有名也是最有历史感的地方🇺🇸 里面有独立宫跟自由钟,在这边仔细的读读历史文字,感受美国建立的历史跟遗留的种族及信仰问题,很涨知识,参观的人很多,最好多了解些美国的历史再来参观这边哟🌝

唐人街🇨🇳,唐人街都是吃的,关于这边的餐厅每个人说法不一,我没有去吃,付小费的话有人说随便给给,有人说有规定金额,我不太清楚了,不过美国餐厅都要给小费的~

💥Reading Termial Market,这里面好多吃的呀,超大的集市,在里面可以跟着外国人吃一吃,有好多好多可以选的,不光吃的还有一些小的服饰店、书店之类的,我买了一个费城最有名的美食:Cheesesteak,是面包➕牛肉➕芝士,嗯。。不太喜欢 尝一下好了

嘻嘻这是在king of prussia mall里面~这个mall是美国东部最大的商场了,真的巨大,什么都能找得到,逛mall的时候被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叫住,她说“I see through your eyes know you  have a good heart,there are so many goodness in you.Your last year was not good,but this year,is a good year[可爱]"就是说我是一个善良的人并将有个美好的2017,最后她告诉我她是一个占卜师并给了我她的名片,也许是出于职业需要,但是她七个月大的宝宝真的好可爱,逗她的时候她抓着我的食指牢牢的不放开,笑的好甜。得到好的祝愿感觉心情都甜的💕

这边人都特别友善,问路的话一定会特别热心、特别耐心的回答你,第一天就是一个人逛的,一路问路下来,费城真的是很有爱的城市,虽然这边也是黑人集中的地方,有些不安全(没有歧视的意思,确实黑哥哥们会常发生抢劫、枪声事件),只是第五天刚刚开始的美帝行~继续逛下去啦

引用 KIO 的图片:

好喜欢这幅!!

2017-02-08 19:21

里面好多莫奈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