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青城山-成都-大熊猫基地 (七天轻松游)

嗯~. 这是一篇新鲜的游记。2017的新年去的成都、第一次写游记 一直想去成都吃吃辣 虽然我吃不大来 好了 开始攻略内容。
第一天一早到了成都 因为准备去都江堰 所以在网上买了去都江堰的动车票 可以下载app12306/ 15块钱就可以买啦、从双流坐机场专线1号线 可以到成都北站就是坐动车的地方、到了之后要先去取票口取票 和进口不是同一个地方哦 有很大的牌子写着的 电子取票很方便 用身份证就可以了。坐过去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到啦。我是住在景区旁边 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到了。从动车站啦擦过去16块钱 那边起步费真便宜。那里好像有大巴还是黑车啥的可以直接去青城山后山的、我没去所以也没问 有兴趣的可以问一下。我第一天晚上就在古城里随便兜兜 玩玩。我住的地方是熊猫驿站 比较安静 房间也蛮大的、网络也不错。
第二天去的青城山 实在是累!! 一大早打的去的 140元 我觉得大家可以还价 我好像被坑了。然后也可以去都江堰景区坐101路 到山脚下再坐黑车 15一人上山 回来的时候我们就是这样安排的。景区里有很多很多的当地人摆的摊子 买了一个叫花鸡腿 蛮香的 不过也蛮硬的 5元一个。买了橙汁榨汁和山楂水 山楂水好喝的、青城山真的很累 上山花了4个小时 还下着雨。好不容易坐到缆车 也只是下到半山腰 如果想再坐缆车下车 需要再买票 而且要在4.前 我们那天晚了 所以又自己下山的 还需要两个半小时!如果体力达的够 自己下山的路比上山的路要好走很多 如果想坐缆车 要记得在4.之前到哦。
第三天去的都江堰 我们在古城吃了一面之缘。在一个弄堂里 面很好吃。都江堰的确是壮观 水十分清澈 也要感叹古人的智慧。出来可以不从进口出 可以再爬一段路 从玉垒关那边走 出来就是古城里面 这样出来又可以逛了。不走回头路 比较好哦
然后我们住了一夜又回了成都、我们住在春熙路的怡家酒店。房间一般性 但是地段好 去地铁站只要2分钟、去太古里等商场也很近很近而且最值得说的 房间里有按摩椅 对于旅途来说 的确不错!
宽窄巷子 我们也有去兜 坐地铁就能到 或者打的也就十几块钱 我是随便兜了一下 这种古巷子 每个地方都有类似的 也没多大兴趣。
之后我们去了大熊猫基地 可以网上买联票 在宽窄巷子坐大巴车 是包门票的 貌似88块钱 也比较方便。但是我们不想被限制时间 所以还是选择自己坐地铁去。地铁也很方便 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到、门票可以在驴妈妈买 便宜几块钱。进去我们没有坐观光车 一共也没多大 自己兜兜足矣 本来就是为了来看大熊猫的。最好上午去 下午大熊猫都睡觉了。
最后两天 我们也就是在春熙路兜兜玩玩 没啥了。第一次写游记 也不大全面 谢谢观赏
对了 我们在成都吃的火锅是小龙翻大江 其实那边吃的都是火锅 随便哪一家都好吃 在都江堰吃了黄小娇串串 很便宜哦
图片我就不发了 大家自己去拍吧 哈哈 要身临其境 才能感受其美。

引用 薯条妹妹ii 的文字:

我们在成都吃的火锅是小龙翻大江 其实那边吃的都是火锅 随便哪一家都好吃 在都江堰吃了黄小娇串串 很便宜哦

先记录下 之后自己去可能有用 哈哈哈!

2017-02-08 19:20

引用 阿怂 发表于 2017-02-08 19:20: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