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周庄二日游(2017.1)

一直想要出去玩,但是老公的工作时间不稳定,单位有事他就得过去,因此,从国外的数日游,到最后的就近游,虽然心里有落差,但是带着一岁多的宝宝,这样的旅途舒心又不累。

出行准备:1、携程定黄浦集散中心到周庄景点车票,单程30/人,两人120rmb
2、景区内客栈连着景区门票,共346rmb

一月一个周六的下午我们出发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到周庄,下车打电话给客栈老板,立马开车来接了,入住都很方便,定的亲子房,小床是单人床的尺寸,宝宝可以睡小床,房间里有个吊椅,宝宝玩得很开心。就是房间和隔壁饭厅是同一个窗,隔音不好,晚上九点多还有人吃饭说话,还好宝宝在吵闹的环境中也能睡着,否则真是折腾了。老板人还是很好的,宝宝打碎了一个烟灰缸,老板说算了。

出去觅食,吃了地道的蹄膀,特色鱼汤,花费100多。凭门票去了沈厅,门票上的其他地方也去了,觉得沈厅很有必要去看看。

晚上在古镇逛逛,安静悠闲,宝宝最喜欢吃当地的山楂糕,到了上海还在说山楂糕山楂糕。

第二天游船,花十五元,船家会唱歌、讲解,听着歌声真真感觉到江南水乡的味道。

中午十一点回程,结束两日游,我跟老公都觉得汽车直达景区,很方便,到了景区也有人接,总得花费不到一千。带孩子出门不累蛮好的。

特产:蹄膀,麦芽糖,姜糖,龙须糖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7-02-07 17:28

赶上一个小小的周末来周庄,散散心 应该是相当不错的

2017-02-13 19:16

能否提供下是哪个客栈,我们也想订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