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阿那亚

不只是肋骨 LV.4
2017-02-07 10:22 193/1

本来16年8月就想去的,他爹老出差,国庆没啥安排,正好一朋友也想去,于是国庆一起出行。找朋友借了业主卡,这个卡还是很重要的,倒不是说便宜很多,而是没有业主卡很难订到房间,业主卡还能在业主食堂吃饭,业主食堂的饭菜挺好吃的还不贵。
      10月1日
      早上8点从北京通州出发,开车到阿那亚差不多1点多。
      午饭在第一业主食堂吃的,这里共有两个业主食堂,口味不一样。
      下午我们就在沙滩上玩,大人们喝饮料打台球,小朋友们玩沙子,到了阿那亚,你会诧异南戴河还有这么好的沙滩
       晚餐吃的这里有名的帐篷火锅,帐篷火锅要提前预定,否则人太多吃不上。这个火锅我们点的是每人200的海鲜自助套餐,4个大人就是800,再点点小菜,大概900多。
       吃完晚饭在沙滩边溜达,晚上的海上礼堂真的好美好美,海上礼堂是我在阿那亚最喜欢的地方啦。晚上还有篝火晚会,大家手拉手一起跳舞,我还捡了个手机呢
       10月2日
       早餐业主食堂
       上午带着小朋友们逛了卡通农庄,骑马
       中饭业主食堂
       下午沙滩上躺一会,沿着海边栈道又逛了一遍海上礼堂,白天的礼堂有白天的味道。然后我们还去孤独的图书馆看了会书,小朋友还算配合,挺干净。
        晚餐在海风酒吧吃的,晚上躺沙滩上吃烧烤看露天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