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云海

KIMMI (深圳) LV.2
2017-02-07 10:35 252/4

我老家在南京,而工作地在深圳,每年过年都是开车往返,江西就成了必经之路,去年顺路游玩了三清山,感觉不错,于是今年游玩号称三山之一的庐山。去年,我和爸妈和大儿子四个人游玩了三清山,今年媳妇和小儿子一家六口一起去了庐山
       庐山以雾(云海),瀑布,别墅三大景观闻名天下,由于这次游玩时间紧,别墅就没有特别的看。我不太会码字,主要以照片为主。
     这次是自驾游,从北门买票开车直接上牯岭镇,山下很多当地人拦车说是票价便宜,最好都不要理。老人65周岁免票,小孩1.2米以下免票,学生半票,车子45元,我一共买了645元。提前订了牯岭大酒店俩间房俩天,一共470元,物美价廉,位置好,服务好。
        第一天花了400元买了观光车票,小小孩免票。先玩西线,一上午就看完了,坐车到花径,然后锦绣谷,旁边的导游说今天的云海特别好,然后仙人洞,最后去大坝。下午去了五老峰,爬上了四个峰。第二天一早去了三叠泉,特别表扬下我的俩个孩子,大的十岁,小的五岁,他们五老峰和三叠泉都去了,路上比我跑的还快。中午12:30回到宾馆,然后开车走人。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7-02-07 12:08

引用 KIMMI 的图片:

2017-02-07 12:16

手机拍的吗

2017-02-07 18:54

引用 从容 发表于 2017-02-07 18:54: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