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气'鹧鸪山玩雪记

洋不洋气 (成都) LV.3
2017-02-07 10:46 310/5

第一次写游记,很多不足之处请大家理解,所以拿这次短途游来练练手,以后有时间了会慢慢把三次云南的游记,一些自驾游以及柬埔寨的游记攻略给大家分享出来。当然,喜欢狗狗的朋友也可以多多交流,废话不多说了,先来两张这次的照片!

一直说要带'洋气'玩一下雪,趁着大家都还在恢复节后各种综合症的时候出发,车少,人少,天气好!目的地--鹧鸪山冰雪世界!
人数:4人+1狗        时间:2天
花费:600RMB /人
携带物品: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重要物品说三遍!墨镜,墨镜,墨镜!!!如果愿意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睁眼瞎,那。。。其他滑雪装备随意,有就带上,没有就到场地租借!
照片有一些是单反照的,一些就用手机照的,都没处理,所以比较粗糙,主要人懒,大家将就看一下!

原计划早晨9点从成都出发,结果我家三个美女各种拖沓,一直到12点才正式出发!经过成灌,都汶高速,国道317,耗时2个半小时终于到达理县,跟雾霾say  goodbye ,解决温饱问题!

没有雾霾的天好蓝,冬末的秃山也有另一种美

相隔的两座山仿佛在告诉我们冬去春来!

小憩之后沿着国道317继续往前经过桃坪羌寨,古尔沟,耗时一个半小时到达米亚罗镇!本来原计划先到毕棚沟玩一下,由于时间原因没去到,途中游玩地方很多,建议可以选一些景点游玩之后再找住宿。
途中景点:桃坪羌寨,孟屯河谷,毕棚沟风景区,古尔沟温泉等等(具体情况百度一下就好)
国道317路况基本很好,除开中间大概5公里碎石路,全程80-100码随便开!需要注意的是经过隧道和村落注意控制车速,以免遭罚单!

我的三大美女😍

由于春节假期已过,米亚罗风景区也不是旺季,游客特别少,晚上呆呆的看着星空,就这样放空自己!需要注意温度骤降,注意保暖!
酒店方面不需要预定,直接过来找自己喜欢的就行,我们住的米亚罗林业局宾馆,挂牌价380一晚,讲价到160一晚,因为住这里的人多一些,不然真的太冷清!

因为第一次来海拔比较高的地方(相对于成都),晚上'洋气'有一些不适应,可能是高反吧,晚上把我们折腾到很晚才休息(想带宠物来的朋友们请提前准备好水和实物,这边的水太凉也有一股味道,狗狗基本不喝)

一觉睡到早晨9点起床收拾完之后向着鹧鸪山出发,它的装备也穿戴整齐了!

人少的可怜,天气好到爆!

鹧鸪山冰雪世界分为两部分,外面为游玩区域,主要有旋转木马,雪地摩托等,都要收取费用,具体费用忘了,反正不贵!

第一次来玩雪,洋气很是兴奋!

居然喜欢吃雪,哈哈哈!

风一样的女子!

里面为滑雪区,现在有4条滑道,其中3条必须佩戴安全头盔才能去滑,墨镜一定带好,不然真的会眼瞎!!!
费用:158RMB/2小时    218RMB/3小时
             256RMB/全天

滑雪之后带上'洋气'各种雪仗,直到体力快支撑不了才结束玩耍!休息好之后把家归!

提醒:鹧鸪山没有住宿,餐饮!需要住宿和吃饭的朋友可以在理县(距鹧鸪山83km)古尔沟(50km)或者米亚罗镇(25km)搞定,只要不是旺季,不需要提前预定酒店!

引用 洋不洋气 的图片:

瞧这小眼神儿,真是羡慕你能带着狗出门,我们家金毛就不行。

2017-02-07 17:1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2-07 18:27

慢慢教就好了!对于狗狗方面也可以交流一些

2017-02-07 18:29

引用 碧珊 发表于 2017-02-07 18:27:31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