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度假6天4夜 @ 塞班岛-带上家人孩子还要再去的地方

lymessy (上海) LV.7
2017-02-07 11:19 660/5

2011年12.23-27圣诞节塞班之行

DAY 1

Day 1 下午到达塞班,入住我们的酒店Hafadai Beach Hotel

塞班岛真的很小,岛上的shuttle bus几乎可以到任何一家酒店,每家酒店也都很值得游玩,各有各的特点

这家酒店离购物点DFS 还有I LOVE SAIPAN都比较近,住宿条件中等,属于岛上的高档酒店,不是豪华酒店哦

出门就开始一路徒步,欣赏午后美景

DAY 2

Day2 塞班岛北部风光--自杀崖(Suicide Cliff)位于塞班岛北部,因二战期间,日军守岛失败,日本人从250公尺高的山壁上跳海自尽,拒绝成为美军的战俘的名。

深蓝色的海,美!

Day2 塞班岛北部风光--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 (Last Command Post)位于塞班岛北端

北部基本上都没什么人,大马路上随便走,感觉倍儿好啊~

Day 2 塞班岛北部风光 - 鸟岛( Bird Island)位于塞班岛的北部,由石灰岩构成,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岛屿虽然不大,但给鸟类提供了充分的生存空间,岛上有着上百种的鸟类栖息。

远处的小岛就是鸟岛

Day 2 塞班岛北部风光--圣母露蒂斯圣地
圣母洞,在塞班山顶。塞班90%的人信仰天主教,圣母露蒂斯圣地被视为是神圣的天主教圣地,圣母玛丽亚的塑像在一颗大树之下,右边是一座老教堂。

超级大的老树啊。。。

圣母像

椰子蟹一枚~~
导游说有椰子蟹大餐的,不过我们没有吃,有点小遗憾呀,那时候还很屌丝,哈哈哈!

Day 2 塞班岛北部风光--塞班岛最高峰

驱车前往最高峰,一览整个塞班岛的风貌,风很大,衣服都吹起来啦,发型也全乱啦。。。

Day 2 塞班岛北部风光--鳄鱼头海滩
照片右上角那个,像不像鳄鱼头。。。

这边的海浪,风浪都比较大,看我这表情不是装的哈哈,头发都湿掉了哎

阳西下,在酒店后面的沙滩上漫步~

I LOVE SAIPAN,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纪念品

DAY 3

Day 3 军舰岛

军舰岛真是一个风景超美原生态的岛,干净自然,沙很细很白,垃圾很少,海水也是碧蓝的,很有层次

之前去过泰国普吉的一些离岛,比较下来还是这个军舰岛最美!!!

拖伞,很刺激,很值!!!

旁边的小黑妞也乐坏了,哈哈哈~

一颗神奇的树

DAY 4

Day 4 美国纪念公园
一大早里面空无一人,整个公园就我们两个人,随处逛逛很自在

然后乘坐shuttle bus穿梭于各大豪华酒店,岛上每个酒店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Hyatt酒店的沙滩,品质很好

遇见一对日本新人在拍婚纱照~~

塞班岛日本人特别多,日本人特别喜欢一家子来塞班度假

再坐shuttlbe bus来到北部的Aqua酒店,距离市区稍微有点远
这家酒店和Hyatt的风格不大一样,具体也描述不清楚,反正自己体会吧

还有GOLF哦,如果自带杆子,那就可以免费打啦!

最后,隆重推荐一处地方,叫Agingan Point,位置特别偏也超级难找,我们摸索了好久才找到的,估计这里都没有人去过吧,后来推荐别人去,他们居然也没有找到。。。

这里景色真是一流了!!!感觉自己和大自然那么的贴近,那么的空旷,面对大海,悬崖,那种感觉一辈子都刻骨铭心!!!

地方不是一般的偏,周围是高压线,我们问了当地人,摸索着到达的,还遇到狼狗,真是吓个半死。。。

这里是个悬崖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7-02-07 11:26

绝了

2017-02-07 14:19

感觉塞班是个很小的岛,但是生活起来还是蛮舒服的

2017-02-07 15:36

风景确实很美呀

2017-02-07 15:49

喜欢LZ的行文,很值得推荐,塞班岛打车很难,只能租车,而且当地租车蛮贵的,还是提前在某宝租,我找的是塞班岛地接老陆,他自己开了一家租车行:神龙租车,而且报他们家项目还能享受9折租车价,可以说是全塞班岛最便宜,最经济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