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三亚游(二)分界洲岛 2017-2-3

kfytj LV.2
2017-02-07 11:29 248/1

海南游有3条旅游线路东线中线西线,我们选择东线,从三亚市中心一路向南开,最终到达分界洲岛,全程70公里。考虑到带着两个孩子,不能开车时间太长,我们最终决定中途在陵水县城住一晚,可以到《南山猴岛》让孩子们放松下,路途的疲惫。从三亚开车3个小时左右到达猴岛,人非常多,停车排队,坐船排队,上岛缆车排队,就为了看两眼野生猴子,中国人民真热情呀。不过,第一次见到笼子外面的野生猴,又在这个天然氧吧的猴山放养,觉得猴儿们好幸福。

晚上住在陵水县城,应该住户黎族人较多吧。县城不大,没有高楼,每家都有自己的小二层。感觉生活很安逸。

当地人喜欢早餐吃汤粉,我们也入乡随俗啦,来了碗后安粉。后安粉汤是用黑猪的骨头、海虾、猪大肠等熬成,呈乳白色,很是鲜美,还有脆口的油炸面粉裹虾仁。店家老板非常细心,告诉一定要趁热吃,不然粉把汤吸光就不好吃啦。粉是入口就化的感觉,非常好吃。

2月3号一早,吃过早饭,9点驱车继续向东分界洲岛方向。沿途风景让人陶醉,山峦起伏,椰树成排,太美了。起初我还在埋怨路程太远折腾孩子,但是走过了真的不后悔,路上的风景就不虚此行啦。爸爸挺好车被,车位前的大海吸引。我则带着小女儿看更美的春景。

来分界洲岛一定要在岛上住一夜,感受夜幕降临游人散去小岛。钓鱼会所更是值得推荐,山上的小木屋,面朝大海,背靠山。美丽的椰林,蓝色的大海尽收眼底。而且,只要是入住客人,上岛游船票,入岛票都是免的,VIP通道不用排队。

钓鱼会所在游客中心设了办理票务的柜台,直接柜台就可以拿到船票,岛票。1.2以上儿童需要购买票的。

下了船直奔钓鱼会所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因为房屋紧张山景房,升级海景,景色超美。

孩子们最喜欢的就是沙滩大海,海水清澈可以看到海浪下很多漂亮的小石头 碎贝壳。沙子细腻。

下午茶,海边茶楼喝个椰子

环岛游啦

夜晚的小岛格外美丽,温柔的海风,静静地听浪,找个海边酒吧摇椅和女儿腻歪,不愿意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