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里路云和月

阿果 LV.1
2017-02-07 11:46 385/1

新春佳节即将来到,带着母亲到广西防城港度一个不一样的春节,2017年1月25日早8出发。

成自泸高速畅通无阻,我们体验休息站自己做饭做菜的感觉,好像有房车一样😊

运气还好,还没到遵义时吴大的车出现状况,缸线漏电,上100就发出赤赤声,提不起速度,没办法马上度娘帮忙找到遵义4S店长城汽修等我们的到来。

2016年2月26日大概10点离开遵义,一路顺利,凌晨2点左右到达广西防城港沙企业镇小渔村,相思客栈,离海边200米的渔民家。

2017年1月27日大年三十,一早企沙镇的海鲜市场挑选海鲜,准备晚餐。

热闹的晚餐前鞭炮时不可少的,红衣服,鞭炮亮光时可以去除夕怪兽,所以大年三十也叫除夕。

初一整天,我们5人驱车到东兴,中越边界,,友谊关,吃榴莲,酸赖粉,买拖鞋等等。

下午防城港的景点之一(金沙滩)玩沙和海

初二也是1月29日上午又去海鲜市场,下午4人去防城港景点之二(怪石滩)上渔民船,体验大海的蓝,大海的风,大海的颠簸,大海的宽阔胸怀。

1月30日告别相思客栈老板,准备回成都,这次开10小时到遵义遵义县虾子古镇,品尝有名的羊肉粉。住小宾馆小巧干净舒服😊

1月31日回到成都,由于高速高效管理,一路没有车祸,畅通无比。在整个旅游中,母亲虽然身体不适但精神愉快,祈祷母亲身体健康,每年能陪她看海。

引用 阿果 的图片:

天呢 这个鞭炮纸也太壮观了吧!

2017-02-08 19:15
相关目的地:   广西
相关目的地:防城港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