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夜之西双版纳

入住的希尔顿酒店,很不错,儿童设施很齐全,适合全家游,喜欢这里特地为儿童设置的泳池

坐了5个多小时飞机后,下午到的,宾馆小憩后,告庄夜市走起,正值有夜市,路边随便一家云南米线和傣家烧烤都很好吃,价钱也OK!晚饭后,在一家挺大的茶庄买了700元的普洱茶,好喝

Day 1: (一定注意,早晚温差很大,一定要注意早上保暖)本来想去野象谷的,可是类,听说里面也就是野象表演,于是改变行程,包车去了去了基诺山寨和原始森林公园,基诺山寨里了解基诺族人民的生活方式,嗯,怎么说呢,毕竟商业充满,第一次来,去肯定是要去的地方吧,看看表演也很不错哟!下午的原始森林公园挺大的,阳光很好,里面有丛林飞越体验项目160元7个项目.480全套项目,老公尝试了,我胆子小,就旁观啦,行走在山水,拍拍照,参观哈尼族寨子,接着孔雀放飞是亮点,带小孩子的可以换衣服要一个泼水,哈哈,流水账,见谅,两个地方20 30一张的游客照我拍了好多哈

Day 2 热带雨林植物园(中科院)
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哈哈,一定要坐电瓶车哦,园区分东区和西区,西区偏园林,西区为原始热带森林,个人感觉,一开始惊艳,到后来走哪都觉得就这样,有些审美疲劳吧,尤其东区,爬山挺累的!哈哈,我有个摄影爱好的老公,一路拍了超级多照片,稍后分享!
出了参观植物(我就记得绞杀树,大板根了哈哈),在老公的鼓励下我们还体验了滑翔机,360一人,可以观赏植物园全貌,我老公说,值!我嘛,觉得虽然有些害怕,但是也算挑战自我啦!
对了,景区内的东西都很难吃,尤其是水果,建议自己带点干粮吧!

Day 3 中缅边境一日游(金三角➕勐景来)
包车师傅驱车140公里到达了中缅边境,长途中有山,有河,有小和尚,还有👮,带着一份对神秘色彩国度好奇,我们先来到了金三角景区,呵呵了,门票贵啊,地方真的真的不大却要200一人,请导游50,那么为什么我执着要进去呢,因为里面有缅甸长颈族人,还有黑牙老人(听说热带雨林谷也能看见)到了以后了解到,每天,这几个长颈人都像上班一样来这里赚钱,工作就是站着,供游客参观合影,听了以后莫名挺难过的吧,可能真的不喜欢太商业化的东西!200元的门票还包括比较难看的人妖秀,和比较精彩的部落男人绝技表演!
下午去了勐景来
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一个字,美
尤其在阳光充满的时候,色彩丰富哪
来这里也可以了解各种傣族文化
50一张门票可以接受
但是类,进去以后也是各种小摊贩
金塔票看见伏地求佛的女人们
游客熙熙攘攘,一些木房子里住着当地傣家人,谢绝参观

再见,版纳……留些没去的景点,下次带着家人,再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2-07 17:46

引用 fathippo 发表于 2017-02-07 17:46:10 的回复:

回复fathippo:哈哈,第一次写游记,匆匆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