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 史上最强大的游园攻略 15个项目轻松玩(必看!)

龙猫 (闵行) LV.10
2017-02-07 12:15 1171/3
  • 出发时间/2017-02-02

英雄史简述

时间:大年初六(绝对的旺季吧!)
地点:上海迪斯尼
游玩项目:热门大项——翱翔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巴斯光年星际营救(2刷)
                 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特技冒险),人猿泰山
                 花车巡演一场
               小项目——传奇戏水滩,探秘海妖复仇号,古迹探索营(探索步行道和绳索挑战道),晶彩奇航,探险家独木舟
                 烟火表演
厉害吧!呵呵 !!!就一天宝藏湾和探险岛所有的项目都玩过了,由于不喜欢过山车,旋转之类的项目, 七个小矮人矿山和旋转木马之类的直接放弃了,很热门的创急速光轮听说很恐怖,胆小的我看了下也放弃了,所以我们当天只拿了1张FP,如果要玩的话tron的FP是肯定可以拿到的。好了,废话不多了下面说重点。

游园必备

想去迪斯尼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必须做攻略! 去之前一定要想好要玩哪几个项目,每张门票可以换取三张FP(快速通道) 。就是领取完后在规定时间内不用排队可直接游玩的恩物。所以拼劲全力的跑吧,每个区域只能拿一个项目(比如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都在探险岛FP就只能二选一了)。拿完一次后要间隔一段时间才能再次领取,FP上标注着下次可领取的时间。一定要早,听说下午1点多FP就全部发放完毕了,没有FP就硬排了。

必须带的东西:未开封的水,未开封的零食(一定要多带),有封口的面包,自己可以带保温杯,玻璃的东西都不能带,一次性雨衣,防晒的东西。

要下载好迪斯尼度假区APP随时可以查看排队情况

高效玩转攻略

高效玩转方法的第一字曰——早 (必须早,能多早就多早)
                         第二字曰——快(当然是跑得快啦,跑过5个人就是少排半小时的队)
我们那天5.59分准时开车出发,上申嘉湖高速一路都会有去迪斯尼的指路牌,下匝道后进入迪斯尼主停车场这时候是6.20分,停车场还关闭,大家都等在外面,本来以为我们已经很早了,结果一看前面的车

6.40分放行,每辆车100元,请先提前准备好钱。
停好车后,请往天桥方向跑,过桥跑到安检口,等待安检入园。记住了,只要我上述说的东西不带 一般没什么问题,请自动开包配合,以便快速通过。(本人长期缺乏锻炼,跑到这里已经快吐了)过了安检继续飞奔找个人少的通道准备检票入园(我们是在网上买的票,不用去换票只要刷购买人的身份证即可进入,在换票的入口有游园指南和演出安排时间表,一定要拿),7.30开门的。

入园后第一件事就是往右边狂奔,冲到探险岛的服务台领取飞跃地平线的FP卡。(拿到9-10点的场次,老公给力
本来计划是老公去抢地平线的FP,我去雷鸣山漂流排队,等到了下一个可以再拿FP的时间去拿加勒比海盗的FP。一到雷鸣山傻眼了,这个傲娇的货居然没开。计划被打乱,一阵纠结以后决定先去排加勒比海盗,早到的好处体现了,没什么人,第一批就进了,呵呵!
这个项目真是超赞,裸眼4D的效果,犹如身临其境,坐在大船上,在大风大浪中航行、在战争的炮火中闪躲。放眼望去有堆积如山的金银财宝,有逼真的美人鱼,还有大鱼从头顶飞过,真实的体验了一把做海盗的赶脚。超值,必须体验!(如果不是后来身体不行了,绝对2刷)

玩好加勒比海盗是8点钟,跑到雷鸣山漂流还没开,门口的服务员表示什么不知道时候开,劝我们先去玩别的等会再来,这时候又给老公一个赞,他坚持说就在这里等着。后来8.24分开了我们成了当天的第一个
玩这个项目脚会湿掉,带了雨衣没有带鞋套,失策啊!
最可悲的是完好发现屁股别筋了(估计前面的超负荷狂跑),后面的行程都因为我的身体原因减缓了

雷鸣山出来路过服务台发现探险岛所有的FP已经发完了,真是庆幸来得早,还有老公的英明。
这时候才8.40分,地平线不能玩,决定先去明日世界看看要不要拿创急速光轮的FP。
一看果断放弃,就这样一根轨道,以250码的速度来几圈,估计下来后我直接可以回家了

旁边的巴斯光年没有排队,顺便进去玩下,其实就是射击游戏,因为和老公比赛所以2刷了,人少就是好,任性玩!

玩好出来,感觉整个左边都不好了,只能慢慢的走。9.36到达飞越地平线,走快速通道,这时候APP上已经显示这个项目的排队等候时间是190分钟,不怀好意的偷笑。

10点05分坐进飞越地平线,等待起航。在这里你将化身为一只穿越世界美景的雷鸟,过程非常的逼真,甚至都能真切的感受到非洲草原的青草味。巨型5D球幕电影模式,加上镜头的移动,从埃菲尔铁塔飞跃泰姬陵,从非洲大草原飞到长城,再飞过陆家嘴上空...逼真的效果简直棒极了。可惜拍不出效果。

玩好出来有点无所适从,走了古迹探索营的步行道,接下来不知道该玩什么了,正好宝藏湾有演出就去看看,不想却有意外的收获。
风暴来临绝对值得一看,舞台灯光效果都非常好,视觉效果超赞!早一点去排队,可以坐在前面,个人绝对这种舞台剧坐在第三第四排最佳。演员会来与你互动奥,搞不好还能捡到金币呢!

看完演出出来是11.15分,可以拍拍照,逛逛米奇大街,在长凳上坐着吃点东西,补充体力。

花车巡演是迪斯尼的传统项目,一定不要错过了,看好演出时间表上的时间,提前去站位。

这个很雄壮

看完花车巡演,再坐着吃点东西,13.30去探险岛看人猿泰山。去得晚了没有做到好位子,只能靠边了,还行吧,感觉没有风暴来临好。

看完后去旁边的独木舟排队,排了将近1小时,坐到船的时候已经15.30了。
建议下午(冬天)或傍晚(夏天)去玩,可以欣赏落日余晖和水中的倒影,美极!

上岸后买了个火鸡腿(这个居然排了40分钟,还限购),迪斯尼的传统总要吃一个。个人感觉不好吃,有股味道。算是入乡随俗吧。

吃完后可以顺路参观传奇戏水滩和探秘海妖复仇号,都不需要排队的。这时候感觉腿脚有所好转,准备挑战下自己去玩下绳索挑战。
这个项目要先排队寄包,每个箱子免费3小时,随身的物品都要寄存,有保险带护体,但还是难掩心中的恐惧。

最后玩的是晶彩奇航,之前看了攻略说要晚上看才漂亮,所以坐上船的时候已经是7.10分了,可能之前看了太多好东西,因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出彩的,随便看看吧,权当休息了。

上岸7.30左右,拖着再次别筋的腿跑到城堡前面(感觉自己真心不容易),这时已经是人山人海,说明我们去晚了,听维持秩序的人说最前面的人6.30就来等位了,去迪斯尼的人真的都很拼。
在寒风中站到8点真是感觉心力憔悴回去的心都有,不过等到表演开始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超值!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7-02-07 17:28

谢谢!

2017-02-07 18:43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