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饶平

bigbigtouni (潮州) LV.2
2017-02-07 12:40 236/4

正月初八,阳光正好,我们107宿舍齐聚饶平,这个早就天马行空计划好的旅行终于在大二提上日程。

在这里,遇见了很蓝很干净的天空。清澈明朗是我觉得最贴切不过的形容。

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就是海风有点大…发型容易乱

吃了当地特色的酸甜肠粉,找了好久呢,结果在小巷中遇到,敲开心!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真的有看到飞鸟,只是没有抓拍到而已😌

这趟游玩遇到了想见的朋友,那一刻骑车唱歌的开心是真的,那一刻在乡间小路想上金宇彬的心也是真的!年轻真好。

要在浪漫的情人堆里做一只帅到飞的单身狗end.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7-02-07 15:08

2017-02-07 16:27

引用 bigbigtouni 的文字:

呀哈哈哈,我想到了一句歌词“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真的是唱出来的。。。

2017-02-07 19:03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7-02-07 19:03:01 的回复:

回复墨鱼丸:没有,我唱的是陈粒的奇妙能力歌😝

2017-02-07 20:01
相关目的地:   潮州   广东
相关目的地:饶平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